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星光界的地球集體會議》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人類的意識提升中又邁出了一大步。你們之所以取得了如此巨大的進步,是因為很多人已經厭倦了地球上長久以來的生活方式,而渴望巨大改變的人已經在星光界聚集在一起,希望為你們的星球創造一些美妙的新系統。

所有聚集在星光界的地球集體的成員,如果帶著他們第四維度的身體和頭腦,從自己的小我出發,一定不會同意彼此的看法。但在星光界,你們聚集在一起,不是因為你們需要同意什麼方案,或者改變的方式,而是你們確實同意地球上需要改變,因為你們現有的系統只是服務於少數人,而不是多數人。

我們注意到,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期望少數政客能帶來所有的改變,而他們卻袖手旁觀,什麼也不做。許多人認為別人會為他們來創造這個現實,是那些有權力的人。但事實並非如此。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或者十個人無法改變你們的世界。這次我們稱之為星光界地球集體的會議認識到,這需要你們中的許多人走到一起,共同努力,才能帶來你們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變化。這個地球集體對人類的願景是輝煌的。有一個版本的人類集體意識,剛剛從會議中受益,你是其中的一部分,而這個美麗的新地球的創造,仍然可以在第四維度實現。

你們都在向這個新地球前進。之所以你們能走到這一步,是因為有足夠多的人已經厭倦了地球上的一切,你們希望看到巨大的變化。有足夠多的人正在覺醒,認識到真實的自己,認識到他們是源頭能量存有,是造物主存有,這對我們這些支持你們,希望看到你們成功的存有來說是很受鼓舞的。

當然,我們也被邀請參加這些聚會,我們喜歡把自己的觀點融入其中。也很喜歡這個能自我思考的特殊地球集體。我們知道,這些人和你們中正在與我們交流的人一樣,都是有決心,有能力的,並確信自己能夠創造出新地球的最佳版本,一個為所有人服務,而不僅僅是為少數幸運兒服務的地球。如果你打算加入這個集體,我們確信你會參加星光界的下一次會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e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