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揚升之旅的最後一步》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傾聽人類的聲音,我們對從你們那裡聽到的內容感到非常興奮。越來越多的人類開始明白,他們應該為自己的揚升負責,而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只是幫助者。我們是促進者和推動者,但你們是必須完成所有工作的人。工作不一定很辛苦,但有時會很痛苦。你們在地球上痛苦的時光應該會幫助你們更多地欣賞美好時光。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首先在地球上開始了一個輪迴。你們在那裡是自願的,我們知道有些人不相信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一直這麼說的原因;你們來到這裡是自願的。你們選擇在這裡,因為地球允許你們擁有某些獨特的體驗,這些體驗是你們的星球以及第三和第四維度所獨有的。有一種感覺,你們只能經歷痛苦和苦難,那種感覺就是解脫。體驗是一種解脫,感覺是一種解脫。然後從所有這些中,你們更有可能對他人感到同情,因為你們知道感到痛苦和受苦是什麼感覺。

慈悲將你們聚集在一起,而聚集在一起是人類揚升之旅的最後一步。現在是時候專注於如何更多地團結在一起,儘管你們之間存在分歧。如果你們是向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要求有機會體驗更多團結的人之一,那麼你們就是我們正在談論的領導者之一。人類需要能夠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領導者,而你們每一位接收到這種傳輸的人都是那些人中的一員。為了成為領導者,你們不需要有數百萬甚至數十億人跟隨你們。無論你們做什麼或誰知道你們是誰,你們都在為集體意識做出貢獻。

當你們請求我們支持將人類團結在一起時,你們得到的不僅僅是我們的支持。你們得到所有尋求成為人類集體統一的一部分的存在和所有集體的支持。但即使是那些對正在受苦的人感到同情的人也在盡自己的一份力。當然,有些人從未聽說過我們,也不相信外星人或更高維度的存在,他們仍然通過同情人類同胞來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當我們看到這一點時,我們知道你們越來越接近準備揚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