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與昴宿星、天狼星、天琴座和仙女座合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向你們提供這些資訊是為了提醒你們,你們曾經是誰,並呼籲你們成為那樣的人。有這樣一種陷阱,說你們只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你們需要某種方式填補空白,以避免落入這個陷阱。你們中許多人直到成年以前從未想過自己曾經在銀河系其他地區生活過。你們的頭腦很難接受這樣的可能性,即使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也是完全合理的。你們不是突然有一天出現在地球上的。你們有歷史。

你們的朋友遍佈整個銀河系甚至更遠的地方,你們正通過這些資訊喚醒自己這方面的記憶,我們播撒的資訊遠遠不止丹尼爾傳遞我們所說的這些內容。這裡面有一個更大的圖景,你們中的一些人知道這個圖景。你們中的一些人花時間去超越你們頭腦所能掌握的東西,你們感覺到這些空白的經歷只是被某個恒星的某個集體所填補。

我們必須承認。我們也和其它存有一起工作。我們合作。我們允許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座星人等等,把一些零碎的內容放入到我們通過這個管道傳輸的能量中,因為我們確實希望你們瞭解你們是誰,以及你們曾經是誰的全貌。當時機成熟的時候,你將回到我們所有的恒星系,以及你們從未聽說過的星系。現在,請繼續仰望你們的天空,繼續感受與地外能量的共鳴。我們是來協助的。我們是來幫忙的。

甚至我們這一小群合作者也只是眾多合作者中的一個。你們一直受到啟動,以填補這些記憶上的空白,在宇宙中我們並不孤單,當然,你們也不例外。是時候認識到你們是組成這個星系偉大歷史的一部分了,你們是地球上先驅者,盡你們所能團結所有的能量,這樣我們才能成為一個一體的星系集體。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olla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