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是覺醒靈魂的工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對人類在這個特定的揚升生命中處理你們向自己提出的所有挑戰的方式印象深刻。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無論是醒着還是睡着,這都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你們會認為覺醒會讓此時更容易待在那兒,但作為覺醒的靈魂,你們不太可能把東西掃到地毯下,或者用藥物、酒精或其他扼殺情緒的方式麻木自己。這是一切都浮出水面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地球上的事情進展得不太順利,人類並沒有取得我們一直報告的你們正在取得的進展的原因。

當事情浮出水面時,地球上可能會變得有點忙碌和混亂,但所有這些都必須被看到和感受到,承認和寬恕才能讓你們繼續前進。因此,無論你們現在在世界上看到什麼讓你們感到不安,請記住,複製、粘貼和發布以便其他人同意你們對那個人、團體或情況有多可怕的看法不是你們的工作。在那一刻,你們的工作是為那些正在做他們正在做的可怕事情或說出他們所說的可怕事情的人提供寬恕,釋放批判力並同情他們,因為他們是從與源頭不一致的地方這樣做的. 沒有比這更糟糕的地方了,你們都知道,因為你們也都去過那裡。

所以你們的人類同胞需要的不是更多的譴責,更多的指責,而是他們需要被視為迷失方向並且表現得像一個發脾氣的蹣跚學步的孩子。這就是你們將意識水平帶到地球上更高水平的方式,這是唯一的方式。沒有別的道路。目前沒有辦法繞過你們的工作,因為如果你們不能原諒別人並同情他們,你們也無法為自己做這件事。你們自己有很多面向。你們現在不是唯一的一個面向,你們還隨身攜帶著其餘的面向,有時在你們的能量場中,他們需要愛、同情和寬恕。許多覺醒的人會去找療癒師,或者像療癒師一樣的人,

這一次你們是關於整合,不是關於分離,不是關於光明戰勝黑暗。沒有靈性的鬥爭,無論是物質的還是形而上的,鬥爭都不是解決問題方式。當然,那些覺醒的人都知道這一切,但有時有些東西會深入你們的皮膚,足以讓你們忘記。因此,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因為當我們看到你們走上正軌時,我們是絕對地高興,而且無論你們現在在生活中面臨什麼其他挑戰,團結人類的挑戰是你們面臨的最大挑戰。記住這一點,記住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幫助和療癒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切當然都很好,但總有變得更好的空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