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身上的能量和接收他們的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肯定,你們都得到了進化和揚升所需的一切。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只想提供幫助。我們只是希望你們在與你們不斷接收的所有能量一起工作時獲得額外的支持,我們也知道你們在地球上彼此之間面臨着挑戰 。我們希望幫助解決盡可能多的衝突。我們希望看到你們所有人隨着你們的進化和揚升而和諧地生活,而且我們知道有更快的途徑到達那裡。就像你們不必為了開始康復之路而跌至谷底一樣,但是很多人都這樣做,這沒關係。

當你們所有人走到一起並作為一個整體和諧地生活時,你們不必為了走到一起而處於鬥爭的邊緣。你們不必有災難、自然災害或炸彈爆炸來驚醒所有人,並幫助你們意識到在雙方走到一起之前解決衝突不必走極端,因為你們最終意識到你們都是人類。

你們都是人類,你們正在分享你們這個美麗的星球,它為你們提供了茁壯成長所需的一切。但是當然,人們選擇投生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經歷,並不是每個人都出生在一個食物充足、飲用水充足、機會多等等的地區。

當你們開始從像我們這樣的群體、存有和集體接收合一的能量時,你們不禁想知道如何從你們擁有豐富的地方伸出援手,幫助那些選擇出生在他們可以接觸到的地方的人少很多。問自己如何幫助提升整個集體的意識這一簡單的行為。現在,當你們完成一項行動或提供幫助時,你們就更進一步了。你們正在將這種情緒付諸行動,這賦予了它更多的能量,並為人類的集體意識增添了更多。

現在,那裡的每個人在靈性上都不是同一水平的,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在接受現在在你們身上的那些合一的能量。你們當中那些確實接收到這種特殊能量傳輸的人將有能力服務。你們有能力從你們知道你們真正是誰的地方擴展,你們將能夠幫助別人。即使你們無法在食物、金錢、水或工作機會方面幫助他們,你們也可以通過將合一振動擴展到他們來幫助他們。你們只是通過設定每個人都被聽到、看到、被公平對待的意圖來提供幫助。你們通過保持每個人都得到他們在人體中生活所需的願望來幫助你們,你們也在向宇宙發出這個信號,你們想成為一個管道,讓更多的人可以通過,這樣你們就可以在世界上做更多的好事。

我們知道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足夠的東西,就像我們知道每個人都在積極地獲得他們需要的東西一樣。我們還知道,並非每個人都以相同的速度接收。你們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更習慣於接受。你們中獲得更多的人也可以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如何敞開心扉,以便他們也能獲得。你們可以教別人如何冥想,如何與大自然和地球母親聯繫,如何感受他們周圍的能量。

你們可以在你們心中以如此多的愛分享你們能夠下載和使用的所有東西,用於你們自己進化和揚升的目的,這就是為什麼在地球上有這些不同的意識水平和這些不同的位置。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自己作為一個給予者和一個接受者,一個匱乏和一個富足的人。需要的人和必須給予的人的相遇是一種如此美好的經歷,我們每天都在地球上看到越來越多的事情發生,這就是我們在這個時刻很高興與你們分享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