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的第五維度地球和太陽系》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被你們的太陽系所吸引,因為我們可以感受到它的潛力。在你們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上存在着更多生命的潛力,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認識到,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其他有情眾生確實佔據了你們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我們想讓你們都知道,在第五維太陽系中已經有如此多的生命,以至於你們每天都在越來越接近他們。

你們甚至不必離開你們自己的系統去見外星人、外星混血種族,去新的有趣的地方旅行。因此,我們建議你們都像連接昴宿星系統一樣對訪問金星感到興奮。你們也會發現你們的星球有更多的東西,那裡有更多的體驗潛力。因此,雖然你們中的許多人對前往其他恆星系統的可能性來感到特別興奮,但你們應該知道,一旦完成轉變,你們的星球和太陽系將成為非常有趣的居住地。

你們會想要探索五維地球,因為你們將能夠看到和感受到你們的勞動成果。每天的每一刻,你們都在發出一個信號,一個振動,這一切都是為了共同創造一個更美麗、更包容的地球,一個支持所有生命和所有生命和諧相處的地球。當這一切都實現時,你們會想要體驗這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關於乘坐宇宙飛船去其他地方的預測對我們來說如此愚蠢的原因之一。你們不想離開地球,因為它已經被人類變得無法居住。你們想留下並繼續為這個為你們服務了無數生世的美麗世界服務。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沒有被宇宙飛船帶走的原因。那會破壞平衡,而你們在這裡會提供光並錨定更多的光。

我們建議你們還要錨定更多來自你們自己的太陽系內的能量,這些能量來自你們幾乎從未想過的那些美麗的行星和衛星,因為它們就像地球和你們的月亮一樣為你們服務。你們都是一個整體的一部分,而作為你們太陽系的整個整體正在擴展、進化和揚升,成為它自己的集體。當你們第一次體驗第五維太陽系時,我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