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立即開始行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通過每一次充滿能量的傳輸向你們展示我們最好的一面。我們知道,正如我們所做的那樣,我們為你們所有人樹立了一個榜樣,告訴你們如何處於這個世界上,處於你們正在創造的宇宙中。你們確實想把你們最好的一隻腳踏向前,但你們最好的一隻腳向前真的是你們的振動。它是你們釋放到宇宙中的能量,與你們作為一個在肉體中的人類是否完美無關。如果你們愛一個人,並且為他們留出空間,讓他們更真實地展現自己,那麼當你們做這些事情時,你們看起來多麼凌亂並不重要。

作為一個無條件的愛的存在,你們在那裡成為你們最好的版本,而不是作為一個可以製作藝術品、寫一本書或創建一個療癒中心的人。所有這些事情都很棒,當你們被要求創造任何東西讓你們的同胞與你們一起享受時,你們絕對需要傾聽你們的直覺。但是把你們自己獻給這個宇宙就足夠了。我們看到很多人皺起了眉頭,試圖弄清楚他們需要為人類提供什麼是有形的東西,並且可以被其他人識別為一種貢獻。只需要散發出愛,並知道你們正在產生你們想要的影響,同時讓自己獲得更多靈感。

代表你們所散發的愛的東西也會通過你們而來並由你們產生,但如果你們一開始就試圖弄清楚最終產品會是什麼,那麼你們就會陷入困境,你們的能力非常有限。能夠準確地想出你們將提供給你們的人類同胞的東西。因此,放棄弄清楚你們的產品將是什麼的需要,而是繼續在你們的心之空間中打開,因為那是你們連結多維自我的地方。那就是你們的更高意識存在的地方。這就是你們想要通過你們所有的能量。成為最高版本的自己意味着發自內心,你們可以隨時用你們的思想來提醒你們這一點。

你們總是可以用你們的思想專注於你們的心,或者一棵樹,或者一朵花,或者一朵雲。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思想專注於任何能讓你們處於更高振動狀態的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接收到靈感。然後,一旦你們開始為人類創造你們的奉獻,你們必須保持自律並留在那個心靈空間,這樣你們就不會用你們的頭腦來批評你們正在做的事情,去猜測,並分析它,好像它可能是分解並確定其價值。做你們自己,發自內心,在我們正在做同樣事情的那個現實中遇見我們,我們可以與你們共同創造。但我們並不是唯一會這樣做的人。

有那麼多生命想和你們合作,想愛你們,想擁抱你們,告訴你們,你們有多棒,他們都有能力做到這一切,因為他們決定成為最高版本的自己,來自他們的內心,去愛,因為愛就是他們和他們之所是。這就是你們想用你們強大的頭腦去關注的事情,當你們放棄試圖弄清楚你們應該做什麼時,你們會立即感到解脫,接下來你們會覺得自己以心為中心片刻。

而且,我們只想指出,如果你們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但你們在每一天的每一刻都在變得越來越真實,所以你們不妨有意識地這樣做,你們不妨現在就開始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