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昴宿星能量在時間線上療癒人類》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興趣與大家一起探索作為一個集體擺在你們面前的可能性。我們不是來告訴你們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與你們認為最適合你們自己和全人類的時間線取得聯繫,無論他們是否清醒。最近,在我們與星光層中的所有人建立的聯繫中,我們發現你們都真誠地渴望留下來療癒人類的集體意識。

你們是自願參與地球上大量療癒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世界上有如此多的昴宿星能量。昴宿星人以其療癒能力和技術而聞名,你們中的許多人在昴宿星系統中度過了數百甚至數千次轉世,因為你們內心的某些東西知道這個挑戰即將到來。你們都知道你們將參加偉大的人類實驗,而這個實驗需要擅長振動和能量療癒的存有。

你們知道這個任務不僅僅是在傷口上貼OK繃,所以,你們覺醒了,意識到你們想成為這個強大的療癒之旅的一部分。然而,你們中的許多人仍在尋找一種方式來表達自己作為真正的療癒者。如果你們想共同創造一個人類利用所有機會來療癒的時間線,那麼你們想錨定更多的昴宿星能量,並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無論你們是否同意,無論你們是否贊成他們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為了讓意識進化並最終提升,療癒工作必須為每個人服務。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做到,因為我們已經窺視了那個未來,那個時間線,在那個時間線裡,有足夠多的人響應了召喚並開始真正體現昴宿星的能量。這是一個美麗的時間線。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星光層與我們一起努力,我們很高興看到它取得成果,看到人類意識到你們的潛力,作為在這個宇宙揚升時期移動得最遠和成長最多的人。

我們也在這裡協助這個小項目。所以請隨時呼喚我們,大角星人理事會,因為我們也喜歡與昴宿星人和昴宿星人的療癒能量一起工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