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在一夜之間改變你的東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確信地球上的人類實驗是成功的。我們確信你們比銀河系許多存有所想像的還要進步,甚至不需要知道從現在起,到這個宇宙意識轉變的這段時間裡會發生什麼。現在,許多人看著周圍的世界,認為它處於一種混亂的狀態。許多人認為,目前地球上的局勢非常悲慘,有些人甚至對人類失去了希望。

但我們能感覺到你們進展得很順利。比起你們在地球上投生的時間,你們走到這一步花的時間很短,從現在到你們完全轉變的這段時間裡,你們將會取得巨大的進步。你們有愛的容量,同情所有人類同胞的容量,你們能夠參與一些隨機的善舉,真是太棒了。這讓我們所有更高領域的存有都感到樂觀。

我們也知道,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向來自更高領域的愛敞開自己,因為相信一個復仇的,想要懲罰你的,讓你永遠受苦的上帝的人越來越少。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遠離這種意識形態。你們要做的就是向所有的愛敞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在關注你們。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們會創造什麼。我們迫不及待想看看你們內心產生了多少同情和寬恕。

感受到來自上面的愛足以在一夜之間改變任何人,你們每個人必然會在某一刻發生很多事情,你們會放下所有的焦慮,所有的抵抗,所有的緊張,向它敞開心扉。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美妙的時刻,也是地球上的美妙時刻,人人都接受愛,愛他人,讓自己成為真正的愛。我們知道,這個把這麼多不同生物放在同一個星球上的實驗,是一個長期的實驗,但是,你們在那裡。

地球上的事情可能並不完美,但你們正在處理。你們每天都在進步。我們會對那些覺醒的人說,“祝賀你。”你已經超越了你前世的數百年。你們已經足以扭轉乾坤。你們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你想改變的一切。現在是時候了,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帶著你們的意識走得更遠了。我們正在觀看,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正在與更高領域這麼多的愛與光的存有一起為你們加油。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462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