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善意外星人和惡意外星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將我們的能量傳遞給人類的最好方法,我們認為這是非常有用的。我們已經注意到一些新的,令人興奮的機會呈現在我們面前。你們能接受我們的能量,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們的科幻小說中有很多關於外星人正面的描述。人們看到了一種全新的外星人。

外星人現在被視為友善的,樂於助人的,知識淵博的,甚至在靈性上更為進化,這有助於彌合人類與外星人之間的鴻溝。我們知道科幻作家、導演、各種類型故事的講述者都會收到下載,而這些下載會出現在他們的作品中。但科幻小說中外星人形象的進步,也與你們的意識進化有關。

當你第一次在你們各種故事作品中看到外星人時,他們是怪誕的、邪惡的,他們要佔領你們的星球,消滅所有的生命。現在你們看到的是一幅關於外星人更加接近真實的描繪,他們與你們共用這個星系。你們看到這些存有非常好,有著非常高的振動,願意幫助人類,與你們聯繫,並與你們共同創造。當然,也有另一個極端。你可以看到,仍然有關於邪惡外星人的描述,他們想傷害並控制所經過的每一個星球。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實際上,銀河系中善意外星人的數量,遠遠超過惡意外星人的數量。你們的世界也是一樣。上行下效。你們越是認識到你們第四維度外星人的朋友與你們沒有太大的不同,你們就越容易和他們公開接觸。所以,我們建議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善意外星人身上,尋求與他們的個人接觸,因為只有這樣的接觸才會帶你到一個感覺更加完整的地方,讓成為一個更完滿的存有和旅行者,成為一個擁有自己銀河歷史的人。

人類公開成為銀河系社會一部分的那一天就要到來了,我們看到那一天越來越近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benev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8064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