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更新:來自星光層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中的任何人提出的如何讓地球上的生活更美好的建議保持非常開放的態度。我們知道,你們是在其生活中的人,而我們是觀察者,而無需經歷你們所做的所有步驟和過程。因此,我們會傾聽。我們考慮到這樣一個事實,也就是你們正在地球上體驗我們不可能擁有的生活。我們知道你們是專家,因為你們在底層。你們的密度讓事情看起來更難,需要更長的時間。我們只能想像那是什麼樣的。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聽到了你們的祈禱。當你們在腦海中大聲對我們說話時,我們會聽到你們的聲音,當你們在星光層旅行時,我們會與你們中的許多人交流。你們中的許多人會與我們聯繫並與我們坐一會兒,讓我們知道你們可以使用更多的東西。最近,我們從許多人那裡聽到,需要更多的支持來幫助那些生活在你們生活中並正在受苦的人。有時你們提供幫助,他們不接受,有時你們提供建議,他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因為他們在哪裡振動。其他時候,你們提供幫助並給予幫助,結果適得其反。

我們知道你們希望我們幫助你們生活中正在受苦的其他人加速覺醒過程。我們還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的生活中有一個人正在遭受痛苦,因為這是你們需要並且想要擁有的經歷。這意味着它是你們獲得內心平靜的旅程的一部分,即使其他人無法或不願意這樣做。他們給你們一個機會來成為無條件的愛。面對他們呈現給你們的狀況,即他們的痛苦,他們給了你們一個成為愛的機會。

我們知道,對於所有將自己的痛苦視為由他們自己、他們做出的選擇以及他們提供的振動造成的人來說,這很難。我們希望鼓勵你們所有人發送愛和荷守著空間,同時不要為他們最終能聽到的神奇話語絞盡腦汁。相反,敞開心扉,感受他們正在尋求成為自己但沒有路線圖的現實。

你們也不必有路線圖,但你們可以找到它的振動,你們可以在你們自己內在匹配它的振動。你們可以如此強烈地發出那種振動,以至於他們不禁從你們那裡得到它,然後他們至少會知道他們正在尋求的現實是什麼感覺,這會給他們帶來很多。這將給他們帶來比他們通過言語和行動所能得到的更多的東西。

你們將永遠在你們的生活中教導他人,當你們繼續與你們想要的東西和諧相處並做出為你們服務的選擇時,你們生活中的其他人也會效仿。他們會看到你們正在做的事情對你們有用,他們會想追隨你們的腳步。

所以也要相信這個過程。相信他們有指導靈。相信他們有更高的自我、銀河團隊和許多其他的幫助者,並從你們肩上卸下重擔,讓一切變得更好,更適合他們。他們會找到自己的路。只有一種方式,而且它是向上的,我們都一起旅行回到源頭的家。這包括現在在地球上受苦的每個人。所以當你們看到他們受苦時,請深呼吸,知曉這有著計劃,有著道路,總有一天,不知何故,他們會找到它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