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獅子座門戶敞開著...現在怎麼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創造力非常感興趣,我們非常渴望看到你們在創造什麼,因為現在地球上有更多的能量可以供你們利用。我們知道你們是能量,你們總是被能量包圍著,當你們盼望接收更多的能量時我們很高興,當你們知道有更多的能量和你們一起工作時我們也很高興,因為你們是如此具有創造力。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在創造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創造,許多覺醒者即便沒有看到任何證據表明你們的創造已經顯化再物質現實中,卻仍然繼續有意識的創造。這是真正的信念和信任,這也是你們與能量一起創造時所需要的。

你在使用金屬、木頭或水泥製造東西時,可以看到你創造力的結果。但當你使用能量進行創造時,你必須相信,你必須相信能量會在某個時刻形成某種有形的東西,除非你只是為了好玩。當你為了樂趣而創造的時候,你就處於最佳的狀態。如果你在創造時有一個最後的期限,或者你認為必須這樣做,或者你需要用它來賺錢,那麼這個時候你就不太適合真正的創造,這樣的創造通常是流水線式的。

這些獅子座門戶的能量是為了讓你進入能量流,説明你認識到,即便你沒有立刻得到你渴望的具體結果,你也可以通過能量享受創造的樂趣。現在不是對你真正是誰,你真正能做什麼失去信心的時候。現在是加深你的信念,達到那種你希望一切都會在完美的時機到來的時候。

現在也是你傾聽更多直覺的時候,直覺會告訴你你現在是否你關注這件或那件事的正確時機。換句話說,讓自己從內在獲得靈感,與已經存在於你們身上的能量一起工作。發揮創造力,然後期待體驗你的創造,因為你將會在某個時刻體驗它們。但你不必等待。

現在,你們能更快地體驗到你們向宇宙釋放的能量,因為能量移動得更快了。你們都在加速,這種加速也包括顯化你們所創造事物所花費得時間。但你要邁出第一步,仍然需要相信它會開花結果,而這些第一步非常重要,因為有了這些第一步,你就獲得了動力。有了動力,你就會堅持下去,堅持到底。然後任何你想要得東西都能找到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l ... -arcturian-council/
轉自:吳雋傑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