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能量對覺醒和不覺醒的人做了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甚至能夠檢測到人類集體整體振動的最輕微升級,此時我們正在感應到一個巨大的峰值。這是一個覺醒的人在幫助人類同胞方面發揮更積極作用的時候,也是一個更多的人通過擁有自己獨特的經歷而醒來的時候。一個人體驗某事比僅僅被告知他要好得多,所有人類都有嚮導、高我和其他知道這一點並為他們計劃這些覺醒體驗的幫助者。然後有些人質疑他們的理智,質疑這是否真的會發生,或者這是否以他們記憶中的方式發生,這就是他們轉向你們的時候。

你們是專家;你們是那些已經走上這條路的人。你們為這麼多人鋪平了道路,所以當你們想知道在你們生命中的這個階段你們應該做什麼時,只要知道當你們繼續擁有自己獨特的覺醒體驗時,你們正在收集所有工具當別人來找你們時,你們需要幫助他們。

此時你們也在為集體錨定能量,這些能量旨在幫助人類集體的每個成員的意識綻放。這些能量是關於幫助其他人,幫助未覺醒的人,即使他們沒有尋求你們的幫助。這些能量是為了讓他們的過渡更容易,他們是為了給你們的人類同胞他們需要的一切,以便他們有覺醒的經驗,這樣他們就可以吸收他們自己下載的一切。作為幫助者在那裡是一個美好的時光,因為作為幫助者,你們正在接受如此多的幫助。

你們能夠從上方,從更高的領域允許這麼多。你們一直在等待的一切即將到來,你們必須是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這種信任的人,因為仍然會有人寧願在你們的星球上傳播厄運和悲觀的想法。保持積極的態度取決於覺醒的集體。你們所有人都應該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當你們把這些觀點當作你們自己的觀點時,你們只會有一個更快樂的旅程。

你們所做的所有幫助也會幫助你們自己。它可以幫助你們更輕鬆地成為註定要成為的人。當然,你們有你們自己即將到來的體驗,這將有助於你們持續覺醒、持續進化和持續揚升。沒有人也沒有什麼可以從你們身上奪走它,這是你們需要記住的另一件事,因為再一次,會有人會告訴你們,因為這個或那個,你們的揚升處於危險之中。請注意,厄運和憂鬱的人總是會發現其他事情要擔心,假設正在被用來對付你們。放下這種心態,因為如果你們要真正保持覺醒,你們需要以你們的身份看待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

你們需要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你們是創造這一切的人,所有的惡棍和他們所有卑鄙的行為都是你們的創造。如果你們不想存在於一個存在惡棍和你們無法想像的行為的現實中,那麼請提高你們的振動和信任。正如我們之前所說,要相信,因為你們和地球上所有尚未覺醒的其他人正在得到你們需要的一切,而且它現在就來找你們。正如我們所說,我們可以感受到它,我們感受到當前能量所帶來的不同,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建立在我們可以感受到的積極性的基礎上。這就是我們作為覺醒集體對你們所有人的信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