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滿月、獅子座門戶與八月能量的聯合》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能夠忍受住地球上如此多的風暴印象深刻,也對你們同時能錨定這麼多的能量印象深刻。你們中許多人正在設法來錨定滿月能量,以及獅子座門戶的能量,同時向八月的轉變能量敞開自己。而在身體系統中根植如此多的能量可能會造成一種被壓垮的感覺。你們確實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你們明知所有這些能量會導致超載,但你們仍然繼續向它們敞開心扉。

你們成為地球上的大師級創造者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你們許多人已經學會如何利用進來的能量為自己創造新的現實和體驗。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時代,你們可以非常有創造力,非常大膽地去創造你想要創造的東西,但是也必須認識到,所有這些能量彙聚在一起可能會對你的身體、心理和情緒造成某種負擔。畢竟,滿月時通常會有更多的急診病人,或者更多的犯罪活動。這意味著,你們星球上出現滿月的時候,要把所有這些都彙聚在一起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因此,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多喝水、冥想、紮根於大地、休息、放鬆和睡眠比平時更有意義。

現在,如果你想充分體驗你所渴望的這些能量,可以隨時使用所有的工具,同時你需要照顧好自己。你們的身體轉變仍在繼續,並會隨著八月的能量而加速。因此,你比任何時候更有能力同時處理這麼多的事情,但仍然需要認識到你的身體系統,以及你的精神和情緒身體可能會超負荷。讓所有的身體協調一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當新的一天開始時,你可以將它作為你的一個良好意圖。

接地是你在家裡可以做的事情,但當你走出家門時,你可以與一棵樹或者地球母親建立聯繫。你們可以在協調的同時補充水分,時刻保持身邊有水。最後,你現在不應該過度勞累,你需要睡眠和休息時間,需要你的私人時間,如果有條件能接受按摩,或者在浴缸裡洗澡,那就再好不過了,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進行這些自我的護理活動。

自愛始終是很重要的,從情感或精神上受虐的狀態中解脫出來是一個好主意。你必須照顧好自己和你的載具(指身體)才能處理這一切,你必須認識到現在是人類歷史是重要的時刻,你們地球上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擁有如此眾多的靈魂、是時候實現你們所有人都渴望看到的巨大變化了,你們必須承認現在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連接和共同創造的時代。是你讓這些變化發生的。集中注意力,對你的生活保持期待,對自己影響世界的能力保持期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full-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087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