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變得更加豐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這個時候,我們感受非常充實,因為我們正以如此多的能量工作,也因為我們有如此多的新朋友要愛。我們知道,豐盛是你們世界的一個重要問題,你們希望看到現有系統發生很多變化。現在是這些變化到來的時候了,但你們仍然必須要有耐心,你們仍然必須生活在你們現在所處的世界中。那麼你們能做些什麼來感受更豐富呢?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身體、你們的脈輪和你們的能量場中關注和感受什麼?

你們可以感受到充沛的能量,因為它就在你們身邊,而且隨時都有更多的能量湧來。你們可以感受到豐富的愛,因為你們是無限而永恆的愛。你們可以呼吸大量的空氣,並通過這個非常簡單的動作改變自己。你們生活在一個世界上,在你們身外有如此多的東西是閃亮的、閃閃發光的或響亮的。有太多東西試圖引起你們的注意,這使得在你們周圍的環境和你們自己內在尋找你們需要的一切變得更具挑戰性。

你們擁有一切,因為你們存在,因為你們就是一切。但是我們可以說,丹尼爾在這裡面無表情,這無關緊要,除非你們讓那個真相進來。讓它沉入其中。讓你們自己感受你們所擁有的豐富的愛,流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在任何時候。最重要的是,你們很幸運,因為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你們可以愛的人。你們不必挑選你們愛的人和你們不那麼愛的人。

你們可以愛所有人。你們可以很豐富。你們可以通過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來成為源頭,你們可以做出有意識地呼吸和愛更多,感受更多,擴展並成為你們注定要成為的更多。

而且你們甚至不必離開家就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我們確實建議你們找到一塊漂亮的地球來連接和接地。地球是如此豐富,你們可以從她那裡得到很多。你們真的只是觸及了她能給你們帶來的能量的皮毛。幫自己一個忙,讓自己感到充實一段時間,至少每天一次,從內到外改變自己和你們的生活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