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負面想法、信念和你們的振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熟悉你們所有人將想要顯化到現實中的東西的過程。我們已經看到你們使用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頭腦和你們的能力來專注於你們想要的東西來體驗那個創造。你們中的一些人意識到你們創造了百分之一百的現實,因此,每當你們認為一個與你們想要體驗的現實相矛盾的想法時,你們就會對自己感到非常沮喪。每當你們允許一種與你們想在現實中體驗的相反的信念浮出水面時,你們就會覺得自己在破壞自己。

我們希望你們將這些時刻視為機會。意識到你們幾十年來一直持有的想法或信念是釋放這種不想要的、限制性的想法或信念的關鍵因素。一旦你們意識到它,那麼你們就可以更深入。你們可以問問自己,你們的想法是否有特定的振動。當然,答案都會是“是”。一旦你們確定了你們在想什麼的振動,那麼你們就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你們的典型振動是什麼。這種覺知會很好地為你們服務,因為除非你們意識到你們在振動什麼,否則你們無法改變你們正在振動的東西。

因此,我們建議你們在遇到這些不想要的和限制性想法之一時可以為之高興。它們是你們的線索。它們是麵包屑,引導你們回到你們存在的核心振動。再說一次,你們振動的東西很重要。事實上,這就是你們如何創造你們的現實。你們可以特意整天思考這些想法,試圖掩蓋你們實際振動的東西,但它們本身不會影響你們的振動。你們必須做這項工作。你們必須承認振動的存在,感受它,釋放它,並用它換取更好的感覺。

然後我們建議你們注意進入你們的意識的想法。然後,它們將向你們反映你們在改變振動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你們是你們的現實的創造者,但如果你們想在你們的表現能力上取得巨大的飛躍,你們需要比思考想法和創造願景板更深入。你們都有能力過上美好的生活,教別人如何過上美好的生活,並通過展示如何改變一個人的整體振動並擺脫一個不快樂的人生活的條件來影響人類的集體意識。

你們是領導人類的人,現在是開始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如何在地球上真正實現顯化的最佳時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