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無價之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你們睡著的時候,我們與你們交流很頻繁,就像和其它存有和集體交流一樣,我們想讓你們知道,當我們與你們見面時,你們的見解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有價值。我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是站在最前沿的,肩負重任,努力工作,我們需要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們可以觀察你,可以測量你的振動,當你直接告訴我們,告訴我們那種感覺是什麼樣的時候,也就是最能讓我們理解的時候。

你們彼此之間也需要這麼做。雖然你們在等待相互之間心靈感應的能力,但人類仍然需要彼此溝通。人與人之間總是需要更好的理解。這是與他人建立關係的最好方式,無論這種關係是浪漫的、家庭的、友誼的、同事的,還是任何類型的關係,你們都必須溝通。你必須盡最大努力向他人解釋你的經歷是什麼樣的,這樣他們才會在溝通的時候站在你的立場上思考,才會對你表示同情。

交流會培養同情心。同情心會提升意識水準,提升集體的整體振動,你們都越來越接近提升的那一刻,因為你們敞開了心扉。我們不斷告訴你們,要向我們,向大天使,向揚升大師,向所有更高頻率的存有敞開心扉,但是你們彼此之間也需要敞開心扉,意識到你正在交流的人,和大天使一樣也是源頭能量。他們只是採取了不同的形式,願意在特定的振動下運作的源頭能量。不過話說回來,你們也一樣,你們需要相互理解,才能更好地相互幫助。

這是人類最需要的; 你需要瞭解別人從哪裡來,他們的經歷是什麼樣的,最重要的是他們對這些經歷的感受。如果你是一個更加開明的人,那麼你可能需要通過向對方提出適當的問題來激發對方的情緒。幫助他們更好地與自己溝通,你就向他們提供了提升振動和揚升所需的一切。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幫助彼此回歸到源頭。這就是你們在一起要做的事情,要認識到你們在彼此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是如此的重要。

你始終可以選擇扮演一個稍微不同的角色,如果這個角色適合你,你可以用它來發起某種改變,但你和你生活中其他人之間的聯繫總是存在的,這對你來說很重要。這些是你註定要做的事情;你註定要有願望,要採取行動,要感受情感,要彼此溝通。你應該去創造,去體驗,去愛,去服務。也許你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複雜的了,但如果你不交流只會讓它變得更複雜,因為你交流的越少,就會有越多的困惑和混亂,你就越容易胡思亂想。

而當你開口的時候,你也在敞開自己的心,當你敞開你的心,你就是在提供某種有價值的東西,你不能給它定價,也不應該有人這麼嘗試。請在與其他人的互動中記住這一點,你們將避免很多的衝突和困惑,你們彼此的生活會更和諧,你們將輕鬆愉快地提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is-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3176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