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吸引你希望吸引的事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們選擇什麼樣的道路,讓自己進入到一種更偉大的意識,以瞭解你們內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我們所感興趣的。正如你們很多人知道,你們的思想和情緒是線索,指示你們的核心振動是什麼。如果這些想法和情緒沒有得到你們的注意,那麼你將在自己的經歷中創造出一些東西來放大你內在的振動,以便能引起你的注意。希望這能讓你對現在的振動做出調整,並對此做些什麼。

你觀察外部世界,會發現有很多機會這樣做。它甚至不需要發生在你身上,你就可以知道你振動是什麼。如果你經常看到車與車之間的事故,那麼這應該會給你提示。如果你一直聽到並接觸那些病得很重的人,這應該也是一個線索。即使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新聞都是關於一些不幸和災難性的事件,這也是在幫你認識到你有一個需要解決的振動。

關注外部世界進入你意識的東西,當然你也要注意你內在發生了什麼,這樣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你不需要生病或發生車禍。你不需要讓颶風來到你的社區。這些都是選擇。事實上,你們不斷在給自己提供各種選擇,各種時間線,其中一些比另一些更好。

在預測方面也是如此。你可能會聽到或者讀到一個預言,可能會被它觸動。或者你聽到或讀到它,會感到興奮。如果你感到興奮,那意味著你想要朝著那個潛在的現實前進,雖然考慮到你所處的位置,它可能是牽強的,不太可能的。

之所以這個預言會出現在你面前,仍然是有原因的,因為你百分之百地創造了你的現實。所以請留意每一件事,你就會知道自己內在正發生什麼。如果你不喜歡你現在的感覺,那就意味著你需要感受那種感覺。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感覺,那就意味著你可以繼續沿著這條路走下去,不管在你內心喚起那種感覺的東西是什麼。

你會在這方面做得越來越好的。我們知道你會的。我們對人類保持最大的信心,我們看到你們身上的能量,正在讓你們變得更加敏感。它們讓你察覺到自己的感受,意識到自己的感受如此重要,以至於外部世界的經歷會越來越貼合你,直到你感受到你需要的感受。只有這樣,你的振動才是你希望的振動,你才能吸引你想吸引的事物,體驗你想體驗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ttra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31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