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即將到來的世界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地球上正在發生的變化,這些變化尚未在你們的物質實相和你們的體驗中顯現出來。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身上發生的變化並沒有立即在你們外在的宇宙中反映出來,這會導致你們懷疑自己所經歷的變化是否真實。我們希望你們能夠相信你們的感受,相信你們內在對現實的體驗高於一切。因此,有時候你最好不要從自己的外在尋找你需要的證據。

我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你們的內在已經做出了改變。現在正是這樣的一個時刻,你只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內心的感受上,集中在如何去感受自己的轉變上,這對你更有好處。我們指的是改變你的振動,從更專注於思想轉變為更專注于心靈,把所有關於小我的事情轉變為與你的高我合一。這些發生在內在的轉變會導致你體驗到一個不同的外部現實,但是你仍然生活在一個需要時間才能顯現出來的現實,因此,你必須要有耐心。你必須對地球上的許多事情有耐心。

你們必須對自己有耐心,對彼此有耐心,對意識的轉變有耐心。尤其是顯化,你更需要有耐心。所有的不耐煩都是在對宇宙說,你不相信它會來,如果你不相信有什麼東西會來,那麼它就不太可能來。那麼,對於這個變化不夠快,跟不上你的腳步的世界,你能做些什麼呢?雖然這些顯化比你想像的時間更長,但如果顯化沒有來到你的身邊,你怎麼會經歷你現在的生活呢?你和眼前的事物一起工作。當下,做你能做的事情,你就會有創造力。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目前所做的事情,你就會察覺到,你想在“真實世界”中看到的一切,都已經在你的內心。

那還等什麼?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某件事情出現在你的體驗中,就像在自己的脈輪中按下一個按鈕那樣,你才會感到快樂呢?為什麼要等到地球上所有地方都和平了,你才決定你想要和平呢。你想感受和平,發揚和平,因為和平的感受很好。因此,你不能指望在經過連續十天的和平冥想之後向外看,會看到整個世界正處在和平之中。

你保持自己內在的和平,是因為你已經確定這就是你想要的感受。那麼你就要有耐心。你看,如果你所做的一切,僅僅是因為你希望這些事情能對你外在的世界產生影響,那麼你做這些並不是為了快樂。

如果你沒有跟隨自己的快樂,那麼你的生活就是有條件的,而這種生活方式並不適合於你。因此,你需要知道並相信你正在產生你想要的影響,你需要有耐心。你耐心等待的同時,過自己的生活吧。享受生活的樂趣,探索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失望。你將成為源頭的使者,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l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轉自:吳雋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