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源頭的想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研究你們在地球上的趨勢。作為一個集體,你們傾向於朝某個方向移動,然後你們傾向於朝相反的方向移動,就好像你們正在感受所有不同的方式,你們可以把自己當作一個社會,作為一個集體人類。當然,你們中的一些人總是會與人類其他人所處的潮流背道而馳,我們現在正在與那個群體交談。我們正在解決那些有足夠意識來了解趨勢,感受趨勢並決定你們將朝着自己的方向前進的人。

你們這樣做不是為了叛逆或引起注意。你們不只是為了與眾不同或逆向而行。你們這樣做是因為你們在追隨你們的心。你們在追隨你們的感覺,而現在,為人類做出最大貢獻的前進之路是直接向上的。你們已經準備好超越此時此刻地球上的話語和不和諧。你們是超越這一切的人,並看到偏袒會使你們與自己的一半對立。

我們在之前的傳輸中告訴過你們,我們一直在醞釀的八月能量都是為了提醒你們,你們是源頭,讓你們感受它並體現它。這意味着在你們之內沒有分裂。你們不需要選邊站,說你們支持這個東西,反對那個東西。你們是那些能夠看到這一切的美麗,仍然超越二元性,仍然看到它的本來面目的人。

此時地球上的事態完全是關於源頭的一個想法,源頭曾經和現在都是這樣的想法,“如果我們與自己分裂會發生什麼。” 你們在那裡活出了源頭的夢想,那個幻象。你們在假裝不愛對方,因為你們都是真的愛。而那些能夠意識到這一切只是源頭的一個想法的人,也可以意識到,不可避免地,你們都走到了一起。它必須發生。你們都在互相走回到源頭,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你們可以有意識地通過超越爭吵來做到這一點,或者你們可以通過踢、尖叫和抗議來做到這一點。這由你們自己決定。

你們將提升人類集體的意識,你們將邀請其他人加入你們的美麗,這就是這個現實,這個源頭的思想。記住,你們是那個思想的思考者,同時你們也在偽裝成那個思想。也許那時,你們不會如此依戀其中的任何一個。在那放手中,你們會站起來,你們會帶着所有與你們共振的人與你們一起振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