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就是你們的工作和目的》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只是喜歡看着你們所有人成長、擴展、。我們就像自豪的父母或祖父母,看着你們邁出第一步。我們知道,與處理生活中必須處理的所有事情相比,邁出第一步要容易得多。我們知道,感受你們的感受是一項艱鉅的任務。這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事情。我們知道在仇恨面前保持愛並不容易。我們知道此時地球上很少有人會嘗試它,但我們知道我們正在與那部分人交談,他們知道面對世界上的一切,知道愛是多麼強大,他們擁有真正被黑暗籠罩的愛。

我們將其視為你們的工作,你們的目標,無論你們是誰,無論你們以什麼為生。我們認為你們的目的是在所有不知道自己是愛的事物面前選擇成為愛。一切都是源頭,因此,一切都是愛,無論它看起來如何,無論它在任何特定時刻如何行動或說話。覺醒的光之工作者的工作是看到愛,感受它,超越黑暗的籠罩。這就是你們要做的。你們就是這樣幫忙的。這是你們可以做的最有效的事情來改變自己,改變你們的生活,改變你們的世界。

其中涉及的唯一技巧是,有時你們必須經歷自己的黑暗才能到達它,這很不舒服。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沒有人真的想這樣做,但這就是你們要做的。這是你們來到這裡要做的,你們就是那個,因為你們正在接收這個消息。甚至不是每個人都想接到呼喚來做這件事。當然,這則信息並沒有包裹在閃亮、誘人的包裝中。我們告訴你們,很難到達那個地方,我們知道很難願意看到籠罩在愛中的黑暗,但我們也知道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滿意的了。最後,每個人都會這樣做,無論他們現在在哪裡。

你們恰好是這場運動的領導者,而這場運動是一場愛的運動。愛療癒一切;愛將我們所有人聯繫在一起。愛是我們都在努力的方向;它是我們的大本營。我們不得不去那裡,因為所有的道路最終都會導向愛,但是當你們知道這一點並且知道如何將自己瞄準那個方向時,你們將擁有多麼輕鬆和順暢的旅程,並且更加愉快。我們喜歡看你們做這件事,我們邀請你們和我們一起在這段旅程中觀察和欣賞自己,這是一段多麼神奇而美妙的旅程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