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註定不會失敗》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看到你們中的一個或多個人有點偏離軌道,我們非常理解,曾有一刻你們猛烈抨擊或採取你們以後會後悔的行動時。首先,你們生活在一個世界和一個維度上,這讓你們甚至以物質形式存在都具有挑戰性。最重要的是,你們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讓你們自己更輕鬆地做這些事情,但在你們成長的過程中,大多數成年人都不鼓勵你們這樣做。你們被告知要堅強起來。你們被告知要安靜。你們被告知不要跟隨你們的本能、你們的感受或你們的直覺,而是按照你們的指示去做。

作為一個人,你們基本上是注定要失敗的,一旦你們到了那個你們意識到你們的感受很重要並且你們應該感受到它們的年齡,你們就有很多工作要做。可以這麼說,你們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們仍然需要擔心生存。你們必須支付賬單。你們必須在你們的頭上保有一個屋頂。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都做得比自己認為的要好得多。我們想讓你們知道。當我們告訴你們時,我們真的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你們正在盡力而為,當你們跌倒時,一切都還好。

當你們決定需要把嗜好變成正常情況時,這沒關係。當你們發現自己處於如此可怕的困境中,你們需要搬回父母身邊時,這沒關係。沒有成功的人際關係或以離婚告終的婚姻也是可以的。人類並無法在透過嚴厲地評判自己和他人使其意識的進化中走得更遠。當你們體驗自己看着另一個人並對自己說他們應該不同,他們應該更好,他們不應該再相信他們所相信的,你們本質上是在說你們自己。

你們將永遠像批評別人一樣批評自己。在某些情況下,你們更挑剔。這就是為什麼尋求對自己無條件的愛如此重要的原因。它比你們的成就、喚醒你們的靈性恩賜或了解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相更重要。我們希望你們現在意識到你們已經覺醒了,你們的感受是多麼重要,我們希望你們注意到當你們無條件地愛自己時,你們感覺有多好,而當你們把自己逼到某種不可能的標準時,你們的感覺有多糟,因為你們已經覺醒了。

我們經常聽到你們說你們應該做更多,你們想比現在做出更多的貢獻,我們希望你們減輕自己的壓力,因為你們需要處於高振動狀態才能成為為任何人服務的人。因此,你們當然需要處於高振動狀態才能為每個人服務。這就是你們要做的。你們在那裡是為了保持那個更高的振動狀態,當你們因為做得不夠、沒有喚醒足夠的天賦和能力而責備自己時,你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所有這些都會有它們的時間。

當我們告訴你們,你們將有機會為人類提供更大的服務時,請相信我們。但現在,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你們想要快樂。我們希望看到你們中的更多人相信自己在那個具有挑戰性的維度中繼續存在於那個挑戰中。因此,我們將繼續讚美你們,為你們慶祝,並將我們無條件的愛照耀在你們身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