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昴宿星和天狼星之屏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在與其他存有和集體交流中遇到不同的觀點,甚至不同的議程時都非常歡迎。我們發現開放對我們很有幫助,因為通常這些不同的觀點是我們沒有考慮到的。我們也知道地球和銀河系的其他地方需要大量的説明。因此,為了更好地提供幫助,我們總是渴望新的方法和思維。現在不是向那些不符合你通常看世界的方式關閉大門的時候。現在是使用洞察力,向另一個角度和觀點敞開大門的時候。

當你允許多視角,多觀念並存,你就能擴展你的自我意識。你不想被教條和規則束縛。你需要靈活變通,允許不熟悉的事情發生。這樣對我們都有好處,因此,我們與那些生活在其他星系和物質維度,希望幫助人類的存有聯合起來,建立了一些新的聯盟。第七維度的天狼星和昴宿星人一直在為你們非常努力地工作,並制定了一項策略,讓地球免受任何干擾你們正常發展和靈性進化的能量的影響。我們已經同意了這個策略,它在這個時候使用是非常好的,因為它允許我們和其他高維度的存有和集體為你們提供能量,我們知道這些能量是有幫助的,並將進一步促進你們的靈性發展。

正如昴宿星和天狼星之屏障這個名字所指的那樣,它已經讓地球上綻放出巨大的意識之花。每天都有更多的人覺醒,而你們這些已經覺醒的人能夠得到更多的同情慈悲,更多的愛,更多的團結意識,以及更多內在的平靜,這些都是你們樂於看見和體驗的,也是新社會的基石。你們現在正給自己機會,以調諧當前的能量,並感受這些能量在品質和數量上的差異,因為這個盾牌非常有效地阻擋了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東西產生影響,並讓適合你們的東西產生影響。

你現在可以放鬆了,可以有更多的信任。尤其可以相信你的指導上師,你自己的直覺。現在是接受這些能量並向它們敞開的好時機,因為這些能量是如此的純淨,它們此時此刻來到地球都是為了擴展地球人的意識的。除了美妙的二月能量,這個防護罩來的正是時候。你們正在為自己更快的意識進化做準備,所有的一切都將和你們一起進化。包括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社會的所有系統。準備好迎接地球上一些非常重大的變化吧,現在的條件對它們來說是完美的,因為你們一直在請求,你們現在比任何時候更願意去接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