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大角星群體】《相信你的直覺》

歡迎親愛的讀者


我們觀察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對等待變化的跡象和新的地球能量感到灰心和厭倦。你希望和等待的改變不會很快發生,因為地球的揚升是一個過程。

由於數千年來地球的主導意識是分離和兩種力量的意識,集體繼續向外表達為暴力、權力、疾病、匱乏和數百種其他方式,代表與上帝和其他生命的分離即使它逐漸變得更加開明,也會形成。

分離信念在集體中根深蒂固,影響著每個出生在地球三維能量中的人。即使是在地球上協助地球揚升過程的非常進化的人也正在體驗生活在一個主要能量是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世界中的影響。

越來越多的光的存在暴露了許多密集的分離能量,當它們浮出水面時,那些與它們對齊的人通常會感到一種被允許和授權對它們採取行動的感覺。因此,世界上暴力事件的增加。

由於現在湧入地球的高共振能量以及它在意識的覺醒狀態中被攜帶,陰影能量正在消散。然而,由於地球是一個時間和空間的行星,也因為物質身體不能承受高共振能量的強烈情況,它從三維能量中的提升必須是一個過程。

記住,你正處於一個神聖計劃之中,神聖計劃不能被人類思維所左右或阻止,因為神聖思想的觀念被神聖法則永遠保持在原地。如果疾病、匱乏、侷限等真的作為現實存在於神識之中,它們就永遠無法治癒或改變,因為神法會永遠維持和維持它們。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痛苦的時刻,你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正在通過你們的意識之光幫助軟化它。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因為你在意識中持有的光會自動提升並喚醒那些準備好並能夠與之對齊的人。作為人類,你已經習慣於通過經常需要的思考和外部活動來解決所有問題。然而,你已經進化到你的第一步是進入內在意識到意識是真正的唯一的力量,而不是人類的思想的水平。

世界通過善與惡、老幼、男女、匱乏與富足、疾病與健康的過濾器來看待和批判它們——在三維信仰體系中仍然根深蒂固的二元信仰。幾個世紀以來,精神導師一直試圖將其解釋為幻覺,但大多數人認為這意味著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幻覺,因此痛苦和苦難的狀況並不重要,可以忽略不計。這些大師試圖告訴他們的是,地球、她的人民和所有生命形式都是非常真實的,在精神上是真實的,但是人們看到它們的方式和對它們的信仰構成了一種催眠或幻覺狀態。

作為創造性的神聖意識的表現,你們也是創造者。正如源頭意識繼續表達它自己,個體同樣表達他們的意識,這是個體化但受錯誤信念制約的一體意識。這不是批判;這只是一個事實。實際上,沒有受害者,只有那些至今還不知道他們正在從他們的意識內容中創造他們的情境的人,因為沒有未表達的意識。

上帝一直、現在、並將永遠繼續以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來表達自己。這些形式是精神的,但在較低的共振能量中表現為物質的。示例:肉眼只能在物質上看到一棵樹,就像對人類消費有用的木材,但實際上,一棵樹在神聖心靈中的表達是一種美麗的高共振光,與其他所有樹相連,所有類似的共振。是的,你可以和樹說話,因為所有的生命都是唯一的生命。

每種形式的本質都是一個神聖的想法。東西不能無中生有。觀察草葉,你發現有什麼不足嗎?神聖意識的和諧與智慧表現為玫瑰總是來自玫瑰叢,橙子總是來自橘子樹。當種子放置在正確的元素中時,是什麼導致種子打開?我選擇居住在什麼元素中?

和諧、完整、豐富、智慧、愛等都是實相,因為它們是唯一實相的品質,一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意識,無限地表達它自己。到目前為止,大多數人還沒有理解這一點,因為他們仍在從陷入二元性、分離和對兩種力量的信仰的意識狀態中創造。

許多人此時在經濟上受到傷害,而其他人則匱乏適當的住房和食物。富足是神聖意識的一種品質,因此作為神聖法則永久存在。在每一個匱乏或限制的表現中記住這一點。示例:意識到實際上沒有人是或可以與他們完美的家分開,這個家一直是,永遠是神聖的意識。每個人都是個體化的上帝的表達,因此匱乏和限制只能是支配集體和個人意識的分離信仰的表現。

你們,覺醒者在地球上承認關於世界上一切事物的更高真理,並通過這樣做幫助創造一個新的和更高的集體意識。如果您個人面臨某種形式的匱乏或限制,請退後一步,思考您所知道的關於富足的真相。將真理而不是問題帶入冥想中,以更深入地了解您對豐富的信念,並意識到您是上帝的個體化,因此是完整的,自我維持的和維持的。上帝對匱乏和限制一無所知。如果匱乏是神聖意識的一部分,那將是一個永久的現實。

個人通過他們對匱乏和限制的意識來創造匱乏的情況。金錢是能量,因此可以而且確實在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流動,而且通常是最不期望的。供應是無限的精神完整性,在三維能量中被解釋為物質的和有限的。為了獲得豐富的意識,你必須停止尋找人、工作、遺產、丈夫/妻子或任何在自我之外的東西,並開始尋找它實際存在的地方——內在。是的,你的好處可能會來自這些外部來源中的一個或多個,但永遠不會來自它們,因為人類沒有豐富的東西可以給予。富足是神聖的品質。

承認你是無限豐富的,因為你與源頭合而為一,並不意味著你坐下來無所事事,同時向別人喊道上帝就是一切。相反,它意味著如果或當出現匱乏和限制的經驗時,你首先承認關於富足的真相,然後讓你的直覺(不是一些善意的朋友、家人、專家或政府)指導你的步驟,這可能看起來是普通的和三維的。

直到一個真理成為一種已證悟的意識狀態,它才能完全地向外顯化。如果需要,利用可用的幫助並不是精神上的失敗,因為幫助是在所有意識層面上提供的。請記住,這是一塊墊腳石,而不是永久居住地。警惕心理陷阱; “我沒有。可憐的我。我總是失敗。沒有什麼對我有用。它不會起作用。等等等等。”它只會讓你保持那種能量。記住意識是形式的實體。

在你的靈性旅程的某個點上,受三個維度信念制約的人類頭腦會不斷地警告你為什麼可能被引導去做的事情會或只會失敗。人類的思想試圖保護和幫助,但從集體和過去的經驗中獲取信息。每個人進化的時候到了,有時他們必須告訴他們的人類思維,在他們做他們需要做的事情時坐在角落裡。

匱乏和侷限的經歷是可怕的。不要抗拒它們,而是讓它們流過和流出,意識到它們只有你賦予它們的任何力量。

認真考慮可能呈現給您的機會,即使它們不是您的想像和希望。似乎剛剛出現在您的體驗中的情況通常是通往新事物和更好事物的門戶。永遠相信你的直覺。僅僅因為它們熟悉或與家人和朋友的信仰一致,就繼續堅持超越關於任何事物的三維概念,只會讓你保持那種能量。

在任何時候和任何情況下,都要做出你的第一個行動,即承認每一個外表背後的精神現實。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JULY 17, 2022
**傳導:瑪麗蓮·拉斐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