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的致命缺陷》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每時每刻都都為你們所有人服務,你們的嚮導也是如此。源頭、你們的超靈、你們的高我、所有的大天使、所有的揚升大師、你在銀河系和宇宙其他地區的靈魂家族也是如此。他們都服務於你。然後是你們的星球、你們的太陽、大自然、樹木、花朵和動物。你被愛包圍著。你被支持包圍著。

但你們中的許多人在那些沒有愛和支持的地方尋找愛和支持。你從那些自己從未接受過愛和支持的人身上尋找它,他們在十幾二十歲的某個時候開始染上毒癮,從來沒有機會去看心理醫生,也沒有人去幫助他們愛自己。這是人類致命的缺陷。當你在那些沒有愛和支持的人身上尋找愛和支持的時候,你就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災難性的經歷。

因此,我們建議你不要要求別人給於你愛和支持,尤其當他們給與自己愛和支持都很困難的時候。相反,你應該感受你周圍所有非人類形態的愛和支持,用它們填滿你自己,走出去,把它們傳播開來。

當你四處傳播愛和支持,猜猜會發生什麼?你會發現自己與其它到處傳播愛和支持的人走到了一起。當你在別人身上尋找它的時候,往往會發現其它人也在尋找它。當然,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浪漫關係,你們很清楚我們的意思。

你可以感覺到無限的愛在身體裡流動,你也可以感覺到愛回到你身上。它是無條件的,而且來自四面八方。有一個無限愛的噴泉,可以被你們所有人挖掘。一旦你發現它就在你的周圍,你就更容易接通你內在的無限噴泉。以心為中心比較容易。

請幫自己一個忙,不要試圖讓你生活中的人以你希望被愛的方式來愛你,相反,問問自己為什麼你不僅僅是你想要得到的那種愛。愛是自由的。愛是無限的,從根本上說,是無條件的,所以請不要有所保留。

今天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們的愛,你們知道我們所說的是真實的。你們知道源頭不會拒絕任何人的愛,無論他們做什麼,你們知道,你們在那裡就像源頭一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fat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35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