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新啟動的脈輪和未開發的能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渴望接收人類的下一輪願望和幫助請求。我們一直在尋找更多可以提供幫助的方式,我們總是很高興聽到你們中的任何人感到有必要向我們尋求幫助。我們喜歡有一個目標,我們喜歡感覺好像我們是你們在地球上的物質存在的一部分。在最近的幾周和幾個月裡,我們收到了很多來自你們所有人的請求,要求他們幫助啟動你們的主脈輪系統內的更多脈輪。

現在,你們中的許多人對你們想要從那些脈輪啟動中得到什麼有非常具體的要求,而其他人不知道他們正在要求啟動脈輪,但我們知道並且你們的指導靈確切地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不管你們請求的是什麼。啟動是一項集體努力,我們與你們的指導者和你們的高我合作,為你們提供你們所請求的。收到啟動後,你們可能不知道自己新發現的力量,直到你們花時間收聽並 查看可用的內容。因此,我們建議你們每天執行這個操作。也就是說,你們可能現在沒有能力,或者不能在你們的生活中表現出一些東西,但並不意味著你們下一刻就不能。

你們必須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們持續靈性進化的過程,只要知道我們都在給你們最適合你們隨時接受的東西。但是你們必須掌握你們已經獲得的禮物、力量和新能力。精通需要時間、專注、耐心和專注。你們還必須相信你們有能力掌握你們所要求和得到的任何東西。有些人過早地放棄了自己,即使他們擁有他們想要的所有能力。使用你們新啟動的一個或多個脈輪並不一定容易,但花在精通上的時間是值得的。當你們投入時間和精力並創造空間來實現這一掌握時,你們將更加清楚你們還需要什麼以及你們還想要什麼,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所有這些正在接收這傳輸的人,我們已經從你們所有伸出手的人那裡聽到,並且我們沒有阻止任何事情。我們建議你們深入挖掘並感受現在可用的東西,我們知道你們不會失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04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