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加入銀河系的光之工作者團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為他人服務而不必採取行動是什麼意思?我們就是很好的例子。我們為你們服務,但我們沒有身體,沒有身體就不能採取行動。因此,當你尋求為你的人類同胞服務時,請認識到你不必知道什麼樣的行動才能提供最大的服務。我們經常看到你們在服務工作中因為這種不確定而磕磕絆絆,因為你不知道該做什麼。當你質疑自己,質疑你所做的事情能否幫上忙時,你就扼殺了這種能量。你阻礙了服務的能量流向你。

你確實能夠獨自坐在黑暗中,坐在你家裡的角落幫助全人類,因為你的意願有力量。你有專注的能力。你有提高振動的能力。你有想像和持有空間的能力,這麼多的能力遠遠超出了你肉體所你能做到的,正如我們所說,我們就是這樣的例子,不動一根手指就做到這一點。

我們也知道,很多服務他人的方法需要採取行動,我們也知道,在你們的世界裡有很多英雄,他們每天都在採取行動去幫助別人。這些人都有自己的使命。他們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他們也喜歡自己所採取的行動。

但你們當中還有更多的人是在乙太領域工作,與能量、意識、振動、意圖一起工作,他們以一個光之工作者的集體走到一起,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他們註定要成為第五維度的集體。你們現在之所以接收這條資訊,是因為你們也在這個光之工作者的集體中。你們通過內在的工作來改變所有人的意識,改變你們世界上所有存有的意識。再次提醒,當你有懷疑的時候,請向我們尋求這個真理的保證。

要知道我們是非物質的存有,因此,我們所有的幫助都來自于我們的振動,我們的意圖,以及我們的專注力。加入我們這個銀河系的光之工作者團隊,因為我們大家都希望在你們歷史上這個非常重要的時期走到一起,來幫助人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join-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轉自:吳雋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