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作為覺醒者所採取的下一步行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在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靈性進化中採取下一步必要步驟的方式非常熱情。我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你們能夠見證自己的思想、信仰和傾向,我們注意到許多人阻止自己重複在他們出生到他們的身體之前就已經設定好的模式。你們被賦予了覺知的力量。就整個人類而言,這是少數人擁有的力量。然而,有足夠的意識將我們帶到這個積極的期望點。

擁有這種意識的人越多,你們就越能引導其他人進入它。你們願意在你們自己內部尋找這些無意識的傾向是鼓舞人心的。你們正在幫助你們的人類同胞喚醒你們的能力,看看你們的編程是如何開始的以及如何拆除它。你們在放下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過這樣做,你們讓其他人類更容易做同樣的事情。正如我們之前多次說過的,你們是那裡的領導者。當其他人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或者當他們無法理解他們的經歷中的某些事情時,他們會求助於你們。

那些願意成為害群之馬、被遺棄者、邊緣居民的人,就是你們。如此多的人受益於你們願意遠離常規的意願。他們受益於你們願意做一些激進的事情,比如質疑你們自己的想法和信仰。你們越是遠離所有向你們而來的信息,越是關注你們內心的東西,你們就越會發現這種自我意識的力量對你們來說更容易傳授給他人而不僅僅是你們可以帶到餐桌上的任何其他東西。

你們已經幫助了很多人,還有更多的人將從這種你們必須意識到並改變的意願中受益。你們以你們的覺醒和覺知的程度激勵着整個銀河系中的許多人,結果你們得到了更多的支持。這種趨勢將繼續下去。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正處於這種持續上升的螺旋中,我們知道這是你們所有人繼續取得進步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