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8月的獅子座門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渴望看到你們如何利用已經在你們身上的獅子座門戶能量。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這些能量是加倍強大的,因為整個8月份你們身上都有轉化的能量。當你們在物質身體中轉變為你們的源頭能量自我時,你們正在成為創造者。這將大大增加你們的顯化力量,獅子座門戶的能量也在那裡增加你們的顯化和創造的力量。因此,現在是專注於你們自己、你們所愛的人和全人類想要什麼的時候了。現在是對自己有信心並相信自己有能力生活在你們已經在腦海中看到但尚未體驗的現實的時候。

現在是通過坐着、敞開心扉、有意識地接受這些能量來迎接這些能量的好時機。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感覺到自己變成了你們在這一生中一直注定要成為的強大存在。這是揚升的一生,因此為這些獅子座門戶能量增加了更多的力量。能量不僅來自天狼星,還來自銀河系的其他地方,因為我們都非常希望看到人類茁壯成長。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有多強大。

當你們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力量時,你們也明白你們周圍的其他人也同樣強大。沒有必要進行權力鬥爭。然後就不再需要奪權或玩權力遊戲了。每個人都可以平等地顯化,這從未像現在這樣真實。所以每當你們接收到這個信息時,一定要坐好,雙腿和手臂分開,雙手張開,手掌朝上,深呼吸,放鬆,專注於接收。

不僅要專注於接收來自獅子門門戶的能量,還要專注於接收所有即將改變你們並展示你們真實身份的能量。現在是時候不僅僅是將它作為一個概念來了解,而是現在是在你們的身體、你們的生活、你們的意識中體驗它的時候了。你們已經做好了轉變的準備,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可以看作是給你們的另一個工具,這樣你們就可以比以前預期的更輕鬆、更快地轉變。讓獅子座門戶能量沖刷你們,讓你們想起你們是強大的存有。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是現在,並且永遠是愛。所以就像其他一切一樣,這最終是關於愛,關於了解自己是愛,是愛的存在,是行動中的愛。這是你們可以創建的最高頻率,無論如何它就是全部。所以這就是你們將得到的一切,這不是很棒嗎?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