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釋放精神捆綁》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們是大角星人。我們以柔和的光波出現,以支持你們在世界上的轉變。我們希望支持你們將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靈性狀態、你們的觀點轉移到光的新維度。讓你們在更深層次上與你們在造物主宇宙中希望支持你們揚升的指導者和存有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


為了將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靈性狀態轉移到光的新維度,因此,為了獲得智慧和啟蒙,需要釋放精神捆綁。這樣做,你們將放下所有將你們錨定在當前維度和實相中的東西,以及你們在當下感知實相的方式。當你們在你們的精神體和你們的頭腦中釋放聯繫時,你們將能夠以更清晰和更敏感的方式理解、看到、感知和承認。將你們的能量開放到新的連接、溝通和理解上,現在在你們的揚昇道路上為你們服務。

我們希望談論釋放精神捆綁,我們邀請你們想像一個記憶或一個想法就像一個圓圈或一個氣泡,你們對這些記憶或想法的執着就像一根繩子或一根繩子。當你們依附於某些記憶或想法時,它們會影響你們對你們內在和周圍世界的理解,包括你們的揚升之旅。當你們放下對阻礙你們的想法或記憶的執着、繩索或繩索時,這是一種解放的體驗,讓你們有空間和能力獲得清晰並觀察光的其他維度。

當我們談到執着時,我們是在談論一個想法或記憶,你們正在堅持,並且你們正在激勵並邀請你們支持你們創造你們的現實。例如,你們的童年可能有一段記憶,至今仍使你們感到痛苦、尷尬或恐懼。這是你們所持有的記憶和體驗,有一根繩子連接在它上面,你們在給它能量,它在支持你們創造你們的現實。當你們記得一個環境或經歷時,你們所經歷的恐懼、痛苦或任何情緒都在支持你們創造你們的現實。你們可能會覺得你們沒有抓住這段記憶。甚至想起來都可能感覺太痛苦,但能量需要解決。一旦解決了,情緒就解決了,執着也就消失了。記憶簡單地變成了記憶,

有些記憶可能會激發和平、喜悅和愛,這些都是合適的。這些是你們希望用這些能量來創造你們的現實,你們希望通過快樂、幸福、愛與和平的眼鏡來審視你們的現實,而不是恐懼、憤怒或痛苦。

我們開始認識到,當有一種執着、一根繩索時,我們就會抓住那個經驗,給它注入能量,並用它來創造我們的現實。因此,它需要解決,我們可以從中學習,然後將其歸檔為帶來智慧的記憶,而不是在你們的存在中創造激活的記憶。

我們現在進入下一個階段,如何釋放這些繩索,以及將你們錨定到某些維度和視角的繫帶。

首先需要認識到這種體驗,接受它尚未解決,接受這種體驗與這種體驗有聯繫,並且它就像一個錨定在某個角度將你們固定住。

所有這一切都將支持發布,你們可能會問經驗或記憶,你們需要了解的信息是什麼,從現在開始你們需要隨身攜帶作為禮物,寶藏?從經驗中學到了什麼?作為體驗的結果,你們可以體現什麼?以及可以獲得哪些積極的賦權體現?

你們甚至可能需要問,為了切斷這種聯繫,還有什麼需要承認的嗎?

當你們覺得準備好了,當你們覺得你們已經獲得了你們需要的一切時,無論是融化聯繫並將記憶歸檔在你們記憶庫中,你們可以召喚我們大角星人或你們的指導上師來切斷、切割和解除聯繫。

如果你們發現你們無法解開那條紐帶,你們可能需要坐在體驗的能量中,接受它。專注於它直到它溶解,它就會消失。有時,能量和體驗只是需要你們的注意力,就好像它們在釋放和消散時需要被觀察一樣。你們可以釋放的精神捆綁越多,甚至與以某種觀點錨定你們的信念系統的聯繫也越多。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心境覺醒並擴展,你們能夠以很少的努力與新的維度連接。你們也會發現你們更能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請知曉我們大角星人在支持著你們。

我們感謝你們,我們愛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