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已經足夠覺醒去看見大天使和揚升大師》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大角星系統中的靈性在整個銀河系中都非常有名。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不同的過程、教導、練習、冥想,以及了解我們自己作為物質身體中的源頭能量存有的不同方式,而這本質上就是你們所有人都在那裡發現的。你們在那裡發現如何在物質身體中成為源頭能量,如何在物質身體中代表源頭。你們在這裡是為了知道自己是處於肉身中的神。

你們所經歷的那段了解的旅程比大角星人在整個歷史上所經歷的旅程要長得多。當化身時,我們以更高的振動狀態進入我們的身體。那不是我們吹牛。這是一個選擇,也是地球上幾乎每個人在前世在我們的恆星系統中所做的選擇。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幫助人類,儘管你們的經歷已經並將繼續與大角星人的經歷大不相同。

但是你們需要一個穩定的力量。你們需要眾生保持更高的振動頻率,這樣我們才能召喚你們到我們身邊。我們,以及整個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中的其他人,總是用我們的意圖、我們的愛和我們的同情心來拉動人類,我們將繼續這樣做,因為我們非常愛和尊重你們。我們非常希望人類能夠以盡可能多的快樂和輕鬆取得成功。而你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很難獲得快樂和安逸的時代。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更多地依靠我們。更多地依靠大天使。更多地依靠揚升大師。臣服於我們的邀請,進入更高的振動狀態,你們會發現自己在那裡。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人已經準備好給你們最後的一點推動,這樣你們就可以把自己彈射到第五維度,這樣你們就可以在第四維度開始過更好的生活。

你們已經足夠覺醒,可以接受我們在更高領域必須提供的東西。你們已經足夠覺醒,可以在我們可以共同創造的美麗空間中崛起並與我們會面,這是一個新的第五維度,一種將自己了解為物質身體中的源頭能量存有的新方式。當你們從遠離那個知曉的地方到達那裡時,當你們從感覺與源頭如此分離的地方到達那裡時,這是一次巨大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