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剩餘的時間裡,人類可以扭轉局面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能力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中的一點點改善,我們已經注意到人類現在正在急劇揚升。 你們已經準備好充分利用2022年剩下的時間。 你們已經準備好扭轉地球上的局勢。 你們已經準備好作為服務的存有展現更多,你們真正是為了你們的人類同胞。 你們已經準備好被聽到,被看到,被體驗,因為你們是這樣的引路人。 如果你們正在接收這則傳輸,那麼你們就是一位光之工作者,這意味着你們在那裡將給人類集體的意識帶來更多的光。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有所作為,成為全人類改變的積極力量。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這一點,尤其是在7月份,在這個月裏,人們的能量非常支持人們認識到自己的真正目的。 這也是一個月裏,你們得到更多的支持,成為一個真正的服務型的人。 因此,當我們現在與你們聯系時,我們看到很多很多人向這些支持性的能量敞開自己。

我們還看到機會以各種管道向你們走來,我們看到你們利用你們的時間、能量和智慧,盡可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你們正在以你們無法想像的管道幫助人類。 你們正在幫助人類療癒祖先的創傷。 你們正在幫助人類從對整個人類以及作為佔據地球上某些空間的人所造成的創傷中療癒,你們稱之為國家。

你們做這一切都是帶着你們的意識,帶着你們服務的意圖,帶着你們天生的愛和同情心。 現在,開始你們生活中的使命對你們來說應該很容易。 你們知道什麼時候你們正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因為沒有掙扎。 你們知道當你們朝着你們的目標走的時候,因為事情發生了,人們出現了,甚至財政支持也找到了你們的路。 我們鼓勵你們不要擔心,也不要懷疑你們是否能够做你們想做的事。 你們和我們都是來幫助人類的,我們只是非物質世界中的這麼多人中的其中一個集體。

物質層中也有許許多多的存有想要幫助你們,他們可以找到你們,就像那些最有可能得到你們幫助的存有會找到你們一樣。 所以你們可以放鬆,讓事情順其自然。 當需要積極主動的時候,你們會知道他們自己,你們會回應這個呼喚,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想要幫助,你們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為別人服務,你們知道人類需要你們所必須發出的光。

你們是擁有永恒無限愛的奇妙存在。 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永遠要記住,那裡的情况會變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你們在外太空中移動的能量更支持事情變得更好,當然,你們周圍的所有天神都在給予支持。 這些只是我們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尖峰的幾個原因。 我們知道,你們正處於整體振動的穩步攀升中。 給你們帶來希望的傳遞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