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從更高維度存有接收能量的三個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堅持我們與人類達成的協議。我們會定期與你們所有人聯繫,看看你們需要什麼,並向你們提供你們都要求的能量、下載、升級和激活。現在,我們也鼓勵大家多放鬆,少做,因為這是一個團隊的努力。現在,你們在團隊中的角色是接收你們已經提出的要求以及我們始終如一地交付的內容。

我們建議大家通過多種方式進入更加開放和接受的狀態。首先,我們建議你們紮根於自己的身體。其次,我們建議你們通過有意識的、緩慢的、深呼吸來放鬆。第三,我們建議你們做一些你們喜歡的事情。

當你們更經常地關注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你們的直覺時,你們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被引導,你們被引導到什麼地方。你們的直覺會給你們靈感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你們喜歡的事情,你們可以做的事情。因此,例如,如果你們不能放棄一切並搬到峇厘島,那麼你們很可能不會受到這種直觀的打擊。但如果你們可以去泡一杯茶,坐在外面,聽鳥叫,凝視雲朵,這就是你們從內心得到的,那麼一定要堅持到底。

現在,我們提到走出去是因為我們確實覺得,如果你們與地球母親接觸並感受到來自大自然母親的正能量,你們更有可能收到我們和其他人提供給你們的東西。如果你們有一隻可以與之建立聯繫的寵物,並且你們開始撫摸寵物的皮毛或與寵物玩耍,那也會讓你們處於更開放和接受的狀態。我們希望你們能收到我們的禮物和其他你們送給你們的禮物,但你們沒有收到,因為你們是個好孩子。你們收到是因為你們不再那麼努力地試圖讓一切都發生,放鬆,並向來自更高領域的所有能量敞開心扉。

你們不需要得到任何東西,包括源頭、耶穌或任何你們放在基座上的人的恩典。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意識到你們就是那個源頭,你們就是那個揚升大師,你們在地球上已經活了足夠多的生命,值得你們所要求的一切,甚至更多。我們不能強迫你們做任何事情,大天使或揚升大師也不能。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為你們提供我們的服務,並希望你們進入一種振動足夠高的狀態,以便你們可以收到我們提供的服務。請記住,下次你們查看“重要事項”列表時。確保在這個列表的頂部,寫上“放鬆、開放和接受”。有時,當這是你們的首要任務時,其他一切都會為你們處理。如果你們不相信這是可能的,那麼我們建議你們至少承認它可能是可能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