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光工的網格是做什麼的》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高興地看到地球上很多人以愛心和同情心的方式回應這場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戰爭,以及戰爭的受害者。你們支持受這場戰爭負面影響的人的方式所體現出來的東西,不止是這場戰爭的本身,而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進化的指標。環顧當今的世界,你很容易認為,人類種族實際上並沒有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你們在那裡面臨著很多重大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在你們出生之前就存在了。而思想形態和能量已經存在了數百萬年,它們一定程度上共同創造了現在的地球。

你們不能承擔所有的責任,但你們可以承擔所有的功勞,因為你們此刻正在應對地球上的問題和危機。你們,作為一個整體,作為一個人類集體,在應對人類當前面臨的所有問題上做得都很好,包括戰爭。你們應該為自己走到這一步感到驕傲。你們都認識到了污染,以及使用殺蟲劑的負面影響,你們都認識到了生活在工業化世界的負面後果,你們想做點什麼。你們想生活在一個更加清潔,更加可持續的星球上,無論是農場、企業還是普通公司都應該採取更好的做法,這只是一個開始。

你們認識到了今天地球上不同種族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之間存在的問題,你們的心與那些受到種族主義和偏見負面影響的人同在,這是有幫助的。你們做的每件事都是有幫助的。如果你想解決世界上所有的問題,不要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只能做這些,而是要意識到你是這個星球上光之工作者網格的一部分,你們一起共同構築了一個愛的網格,一個治癒的網格,一個和平的網格。這就是你要做的。這就是你説明別人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在每個人內心中建立起同情心,會把你們帶向你們將要繼承的第五維度新地球。

此時此刻,我們看到了很多值得高興和樂觀的事情,我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覺醒。這些人正在加入光之工作者的網格,為你們的孩子尋求一個平等、和平、公正和清潔的地球,讓他們在成年之後能夠享受。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是一個創造者合作創造的偉大時代,在我們看來,你們中那些覺醒的,我們稱之為“覺醒集體”的那一部分人,在提升人類集體意識方面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50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