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怎樣完成你的靈魂之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貫對你們表示讚賞和感激,因為我們可以看到更廣闊的前景。我們知道你們攜帶著什麼,知道你們經歷過什麼,我們知道你們為這個集體以及整個銀河系的其他集體承擔了多少責任,因為你們協助治癒了那裡非常久遠的舊傷。你們這麼做不僅僅是為了地球上的人類,也是為了許多其它的生命,這也是我們如此尊重人類的眾多原因之一。你們對你們人類同胞所做的事情,就像我們對你們所做的一樣。

你可以回過頭去感受一下另一個人,或者另一群人身上攜帶的東西。你可以,而且有時候確實要著眼大局。你心裡持嘗試著考慮一個人來自哪裡,他是如何被撫養長大的,他經歷過什麼樣的創傷。我們要求你們對其他人類這樣做,但直到現在你們還沒能做到。這種方式會讓你們最終接受並原諒那些做了壞事,說了可怕的話,仍然相信可怕的事情的人,雖然你們中絕大多數人的意識正在進化,並正在超越自己所執著的東西。

如果你能夠接納,那麼你就能寬恕。如果你能夠寬恕,那麼你就能同情。如果你能同情別人,不管他們在做什麼,說什麼,相信一些對你來說是可悲的事情,那麼你就能達到一種無條件的愛。當你達到無條件愛的層次,你就成為了一個帶著物質身體的源頭,也就完成了你的靈魂旅程。

一旦你放下了所有的憤怒、仇恨和怨恨,就不再需要重複那些狀況來喚起它們,觸發你,去感受一些你不想感受到的東西。這件事取決於你個人,也取決於你如何教別人這麼做。這取決於那些覺醒者如何引導人類進入第五維度振動和表達。只有你自己才能完成你在地球上的靈魂之旅。不是因為你必須這樣做,而是你有一個物質身體的同時,能夠感受到你想要的感受的唯一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