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創造實相的五個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始終處在創造的空間,我們知道我們每時每刻的振動是什麼。因此,我們知道我們每時每刻在創造什麼。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美好的經歷,也是我們從未有過的經歷。在我們的歷史中,我們曾經有一段時間下意識地創造我們對現實的體驗,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懂得了如何管理我們的振動,因此,我們掌握了有目的提供振動的藝術,這簡直改變了一切。

意識到這一點是改變你們生活的第一步。接受你所提供和創造的東西是第二步。第三步是在你擁有和散發的感覺中放鬆。第四步是選擇你想給予宇宙的是什麼,以及你想在當下感受到什麼。第五步是找到你內心的振動,並啟動它。你可以把它看作你身體裡有一座休眠的火山,和一座活火山。

活火山對你來說太熟悉了,你甚至不用有意去察覺它們的存在,而休眠火山也許是你察覺不到的一部分,因為你以前從未感受過或經歷過它們的熔岩。當你接受活火山時,你就可以決定是否希望它們繼續活動。你內心也許有一座愛的活火山。你可能有很多愛別人,愛動物,愛自然,愛大地,甚至愛外星人的經驗,但是自愛可能是你這輩子很少經歷的,或者根本沒有經歷過的。那是一座需要你啟動的休眠火山,當你尋找它,發現它處於你的心的中心位置時,你就可以啟動它。

但是如果你有一個活躍的憤怒火山,而且已經憤怒了很長時間,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可以選擇不憤怒,那就是需要你察覺到它,接受,以適當的方式說話,而不是一直處於活躍狀態。當然,憤怒是有目的的,所以你不希望那座火山滅絕。但休眠火山可以在需要時被啟動,而且它們在被啟動時不必爆發並摧毀整個城市。

我們希望你能喜歡我們這個小比喻(analogy),因為毛伊島是火山造出來的,這位傳訊者就生活在那裡(夏威夷),事實上,他住在一座休眠的火山上。這是一個很好的比喻(analogy),原因有很多,地球上充滿了這種比喻。如果你願意安靜地坐著,聆聽大自然的話,感受大自然的智慧,她時時刻刻都在教導你。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們可以到達我們所處的位置,內在不會再有任何無法控制的爆發。我們還要感謝你們在那裡,感謝你們願意體驗如此多的能量和情緒,我們非常樂意引導你們來到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因為我們喜歡看到人們變得更有覺知,更能控制他們的振動和創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5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065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