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此生的使命和靈魂的目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觀察地球上的你們時,就你們作為一個一體集體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前進提供了一些建議。我們知道,你們中覺醒的人和那些渴望為他人服務的人,正在尋找自己提供説明的方式,特別是在説明你們社會中那些長期不被尊重,遭受虐待、歧視的人的時候。你們發現自己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完成,你們很多人一直在尋找一個目標,一種使命,去做一些能夠幫到整個人類集體的事情。

現在是鍛煉自己的時候了,然後問問別人你能幫上什麼忙。先解決你自己的問題。先讓自己堅強自信,這樣你才能給予有價值的東西。你們大多數人整個一生都在奉獻你們的存在,以及你們內在保持的高振動,這些都是你們提供給人類集體的禮物,尤其是那些最需要支援,最需要有人站在或者坐著他們身邊傾聽他們故事的人。他們是尋求你幫助的人,因為你一直保持著高振動,他們想要與你交談。

在你們的世界裡,現在有很多人只是在尋找別人來聆聽他們的故事。他們只是要求那些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過著更輕鬆生活的人能夠傾聽他們。這就是他們現在需要的。那些受到虐待、壓迫、不被尊重的人才是你此刻需要服務的人。你們是覺醒者,是偉大的合一者。你們是能夠團結這個集體的人,因為你們知道終將沒有“他們”。只有你們。只有一。只有源頭,只有愛,我們存在就是為了瞭解它,體驗它。

所以,當你現在看到這個世界有這麼多麻煩時,應該把它們看作是一個機會,把愛帶給任何需要它的人。正如我們之前多次說過的,你們之中那些正在做自己內在工作,並能提供高振動的人,將會照亮最需要幫助的人,他們會找到你,並會提供幫助。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就好像你們已經找到了生活的目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116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