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不是每個人都會收到這個能量,但你可以》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為你們提供一個獨特的能量傳輸,以配合在這位管道的傳輸中所說的所有話語。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可以感受到能量,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只關心文字和它們所傳達的內容。我們希望鼓勵你們更多地專注於感受你們所關注的任何事物,而不是僅僅詢問你們的想法對你們來說是否真實。如果你們只是根據它是否有趣來關注某件事,你們會發現自己專注於很多不同的方向,但最終並非所有這些都對你們有用。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關注當下正在發生的能量傳輸,我們也邀請你們在專注於任何事情時也這樣做,無論是否與你們的靈性之旅有關。一切都是振動的能量,包括所有的人、所有的教義、所有的觀點、所有的智慧、所有的思想。一切都是振動的能量,並且以特定的頻率振動。這頻率要麼與你們匹配,要麼不匹配。所以,當你們專注於某件事時,請注意你們的感受,不管它是什麼,因為那種感覺告訴你們你們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想要還是需要更多這個?” 就是那個問題。“我喜歡我專注於此的感受嗎?” 更經常地問自己這個問題。不要落入心智的陷阱:‘這對我來說似乎是合乎邏輯的。這似乎是真的。這很有趣,所以我會繼續關注它。同時,大多數人忽略了他們對所關注事物的情緒反應所告訴他們的一切,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你們成為你們所關注的。確保你們專注於你們想成為什麼。專注於你們想要更多的東西,永遠不要專注於你們想要根除的東西。

首先,沒有這樣的事情。沒有辦法根除任何東西,因為所有這些都存在於源頭之內,源頭不會去任何地方,源頭之內的任何東西也不會去。你們不妨現在就習慣一切,因為它永遠存在。你們必須在每個角落遇到它嗎?不,如果你們想在每個角落遇到它,請繼續關注它。繼續專注於你們想看到更多和體驗更多的東西。這是作為地球上的創造者過上有意識和深思熟慮的生活的唯一途徑。這就是你們;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你們一直在創造這一切。所以你們不妨有意識地去做。

現在,回到我們身邊。我們積極地提供給你們的是我們知道你們需要的東西,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收到,也不是每個人都想收到。但是,如果你們知道它在那裡,你們更有可能收到它,並且如果你們收聽我們正在發送的內容,並且你們感覺到這些能量在你們體內的感受,我們非常確定你們會想要更多的。我們尋求為你們提供服務,我們尋求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聽到你們所有的祈禱。

我們聽到你們的所有要求。所以我們知道你們想要什麼,我們感受你們需要什麼,我們在第九維度做一些東西,然後我們傳送它。並且有時我們使用這這位管道傳輸,有時我們直接傳輸給你們。無論哪種方式,如果你們想要它,它就在那裡,我們永遠不會停止發送,因為只要你們在揚升,我們也在揚升,你們就會從我們這裡得到更多,我們喜歡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非常喜歡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