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作為覺醒集體所取得的進步》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找到了自己的道路和真正的召喚,我們也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發現了你們在那裡要做的事情,現在正在根據這種認識採取行動。我們喜歡見證你們中的任何人與真實的自我保持一致。當你們激活你們自己知道如何做你們想做的事情的方面時,你們的信心就會建立起來,你們變得更有可能根據你們的靈感想法採取行動。作為一個覺醒的集體,你們在那裡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你們最近轉移了很多能量,你們已經把注意力從病毒、陰謀論以及其他一切讓你們不知道你們在地球上的真正使命是什麼的事情上轉移開。

你們已經成為主權者。你們已經激活了你們的列木尼亞自我、亞特蘭提斯的自我、埃及的自我。你們已經激活了內在的牧師、女祭司、薩滿、巫師、女巫和神諭。這表明了你們已經成為你們為你們的人類同胞設定的自我。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正在為人類集體推動針頭,帶着自信、確定、渴望幫助和療癒這些角色。你們在那裡領導和指導;你們在那裡幫助療癒;你們在這裡愛,來寬恕。作為有同理心的人,你們在這裡知曉慈悲就是道路。

當你們帶領你們的人類同胞進入第五維度時,請記住,你們需要時間才能到達現在的位置。雖然那些剛覺醒過來的人不需要很長時間就能到達你們所在的位置,但他們仍在旅途中。這畢竟是一段旅程。這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短跑。你們對人類同胞的耐心將帶來巨大的回報。你們引導他們的能力永遠不會受到質疑,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質疑自己是否具備所需的能力,請記住這是一個新的旅程。

相信自己的旅程也需要時間。憶起你們是誰,你們一直注定要成為的領導者的旅程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所以對你們自己和你們的同胞要有耐心,要知道你們正在產生你們想要產生的影響。還要注意你們尚未產生但肯定會產生的影響,並知道在那些時刻你們會從更高領域獲得所有你們需要的幫助。你們內心會有一些懷疑,但要少一些懷疑,你們會突破所有自我強加的障礙,突破所有限制,你們會崛起並揚升,並帶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我們知道這是真的,我們繼續感受到你們作為覺醒集體所取得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