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現在就可以連結你的5D高我和5D地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大家與夏至能量一起工作,並向你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敞開,我們希望大家知道,當你們在進行這個擴展和提升的旅程時,會發現不必等到意識轉變完成才能進入你們認為的第五維度。你們現在就可以調整到作為一個第五維度存有想要體驗的頻道。你現在就可以調到你的光體,現在就可以專注於第五維度的世界,將它的某些方面帶進你的現實世界。這種意識轉變不只是你需要等待的東西,而且是你當下渴望的東西。

如果你想到它,知道有一個第五維度的意識可供你使用,而不使用它是很可惜的。如果你想到你可以得到的東西,和你允許自己得到的東西要比那少得多,你會開始覺得這個工作就是為自己量身定做的,你的內心也會湧現希望和平靜。如果你知道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可能會讓你進入狂喜的狀態。那麼就沒有必要為還沒有接觸到內在的一切而感到羞愧和內疚,但偶爾你需要我們這樣的存有和集體來推動你,甚至在你身下點一把火,說:“現在這是可能的。那你還在等什麼?”

夏至能量正在推動你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天賦,現在,我們正慢慢推著你們向第五維度存有的認識方向走,這意味著讓你們現在能達到的最高意識水準,將成為你常駐的意識水準。地球上許多人已經經歷過奇跡。他們經歷過這樣的時刻,他們明白自己與宇宙萬物合一。他們有過頓悟的時刻,涅槃的時刻,深度內心平靜的時刻,他們只想與世界上的其它人分享。這就是你們現在要做的,所以我們才會一直引導你們回歸自己的內心。

當你們專注在當下的時候,專注於感受內在的一切的時候,我請大家體悟你們所經歷的東西。我們請大家帶著喜悅去傳播它,因為其他人需要被你們激勵和啟動,就像你們被我們激勵和啟動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稱你們為地勤人員,假如你聽到我們提到了覺醒集體,我們只想向你保證,你也是這個集體的一份子。向自己證明什麼是可能的,然後與其他人分享,因為不分享是不可能的。現在時候到了,你已經準備好了。漫長的等待結束了。走進你的內在,走進你的5D高我,你會很高興自己能做到這一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cces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