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拿回你們的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非常着迷於你們願意在這個自由意志宇宙中放棄你們的力量。你們不必將你們的力量交給任何人或任何東西,你們當然也不必將你們的力量交給任何團體,但我們看到許多人正在這樣做,然後對他們放棄力量的任何事情感到憤怒,好像他們別無選擇。你們總是有選擇的,我們在這裡鼓勵你們把注意力從你們認為導致你們缺乏力量、缺乏自由、缺乏快樂的事情上轉移開。

我們邀請你們將注意力放回使你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強大的原因。你們的力量並非來自你們的靈性恩賜和能力。它來自於你們選擇如何振動的能力,而不是僅僅讓某人或某事決定你們的感受。一個人的感受對於他周圍的人來說往往是一個謎,而這個謎通常是因為這個人的生活環境似乎對他們的感受根本沒有責任。

你們希望感受是合乎邏輯的,因為你們的大腦希望一切都有意義和可預測,但你們最大的力量是你們的感受能力,這種能力遠比你們的思想、語言和行動強大得多。但是你們已經接受過訓練,很多人甚至可以說是程序化的,專注於思想、語言和行動。最重要的是,這讓你們失去了能力。通過社交編程,你們已經與你們的感受脫節了。

學校沒有教你們無條件的愛,但它是你們擁有的最大的超能力,因為如果你們能在任何事情面前表現出愛,那麼你們就可以處於那種完全的狀態,知道你們是源頭能量,源頭能量就是一切。當你們是一切時,你們就是強大的,然而,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人們在沙子上畫一條線,說:“我不是那樣的人。” 他們實際上是在說,‘我不是一切;我不是源頭。

如果你們選擇不成為源頭,那麼你們就是在選擇剝奪自己的權力。這是我們推薦的。發現,通過你們的生活,你們愛什麼,做那件事。專注於那件事,或者愛那個人,專注於那個人。成為愛,你們擁有宇宙的所有力量支持你們。保持批判力,你們的工作可能是你們作為一個人的百分之五十。當你們在批判的時候,你們離那個源頭能量的力量很遠很遠。傾聽你們的心,跟隨它們,讓它們擴展,向你們展示它們是多麼的偉大、美麗和愛,這樣你們就可以不時瞥見你們作為肉身中的源頭能量存有在你們內在所擁有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