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所建議的道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和你們一樣,我們也在繼續進化、擴展和提升,因為我們振動上越來越接近完全瞭解我們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你們也正在到達那個點,我們一直在真正體驗著無條件的愛,而你們在振動上離這還很遠。你們走的是一條迂回曲折的道路,通過自己的生活來到達那一點。當你繼續進入第五維度時,你現在的生活,你過去的生活,以及你面前的生活,絕對沒有任何隨機性。

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生活中的完美。請大家看看你們現在的生活,尋找你們仍然需要放手、原諒、停止評判和無條件愛的線索。這條路會一直把你帶回到無條件的愛。因此,我們建議你去做那些能讓你很自然地處於高振動狀態的事情,真正無條件愛的事情。我們建議你把注意力放在容易產生愛的事情上。

我們有時會和你們討論如何鍛煉自己,但並不是說我們希望你們系上工具帶,戴上安全帽去工作,除非你們一直在經歷一些非常低振動的情緒。相反,如果你過著相當體面的生活,就不必自找麻煩。我會建議你去尋找快樂。尋找一些能讓你興奮,讓你開心,能點亮你,讓你進入愛的狀態的事情。

要知道這樣一來,你需要做的任何事情都會出現。它會進入你的意識,當你花費更多的時間專注那些讓你處於更高振動狀態的事情時,處理你需要面對的事情就會容易得多。因此,我們建議你更多地將玩耍作為一個議程,作為一個優先事項,一種對待生活本身的方式。

為那些沒有燈的人帶去光明,為那些沒有工具的人送去工具,或者告訴那些根本不知道高振動狀態的人這有多麼重要。你已經走了這麼遠。你已經知道了這麼多。你們是引領人類進入光明,進入應許之地,並沿著感覺最好的道路前進的人,因為你們就像我們這樣的存有,帶著喜悅、輕鬆,以及真正美好的感覺繼續自己的進化和提升之路。從我們的經驗中知道,這條路上有更多的快樂,這就是我們要走的路。這不是不負責任。不是粗枝大葉。不是把你的頭埋在沙子裡。當你臉上掛著微笑,心中充滿愛時,你就會充分認識到這對人類是最好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ich ... by-daniel-scranton/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2722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