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允許我們通過你來工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傾聽所有與我們有接觸的人,作為觀察者,我們也在見證和目擊。我們知道,你們希望自己的生活和周圍的世界發生某些變化,但也知道你們有時在合適自己的位置上待一段時間會比較好。通常情況下,我們的支援是幫助你們度過難關,並從這段經歷中成長的,而不只是用我們非物質的手把你從生活中不喜歡的場景中拉出來。

我們喜歡幫助你,看著你成長,我們認識到,只有某些説明才是真正有用的,如果我們的幫助過頭了,實際上是剝奪了你成長的體驗。而且我們在其他維度和星系的同事們也越來越意識到了這一點,這些幫助比你知道的更多,因為當我們給你有益的幫助時,這實際上縮短了你體驗自己所創造的東西的時間。如果我們把你從困境中救出來,你的高我會意識到你還沒有從中學到你應該學到的東西,你會重新創造同樣或者相似的場景,一直到你獲得想要的成長。

感受能幫助你處理情緒的支持,能幫助你與他人溝通所需要的東西。感受鼓勵你進入內在的支持,並找到眨眼之間改變一切的力量。如果你正在經歷一次靈魂的黑夜,請感受你周圍的愛,傾聽你從內心得到的所有指引。你的感受,你的直覺,和你內在的覺知都是非常好的工具,你需要利用這些工具來更快速更愉悅地完成想要做的事情,並獲得更好更持久的結果。

也許你們生活中還有其他想要幫助的人,很多人糾結於給某個人多少錢比較合適,或者對一直向你尋求幫助的人,提供多少幫助才算合適。你們也必須明智地選擇,因為你希望那個接受幫助的人能夠獨立,希望那個人能夠自強。你希望看到他們在挑戰中成長和發展,而你內在的同理心也希望他們的一切都變得更好。你希望他們不再像現在這樣糟糕。對於你所知道的,需要幫助的每個人和每個團體,你可以做的就是傳遞愛、同情和治癒的能量。你可以撫慰他們,你可以保持距離,你可以打消他們的疑慮。你可以提醒人們,他們是強大的存有,他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的確,你們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但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你們投生之前就計畫好的。你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根據自己的選擇和當下的振動做計畫。所以請記住,你可以改變你提供的東西,可以改變你的人生道路,其他人也可以。在必要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別人你的故事。告訴他你是如何克服困難,如何成長的。讓他們知道你相信他們能自己改變自己,改變目前的狀況。

每次你為你的人類同胞服務時,你都允許我們通過你來工作,這是我們與人類聯繫的諸多事項之一,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llow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