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接收你們想要和需要的東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確定,在這一刻,你們將得到你們所需要的一切,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是為你們提供你們所需要的一切的團體之一。 我們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接受他們需要的東西,大多數人也不願意接受他們想要的東西。 你們能為你們的人類同胞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敞開心扉,接受你們所擁有的,因為你們不僅為別人樹立了榜樣,創造了別人也可以使用的範本,而且當有人走到你們面前說,‘你們的生活是多麼偉大啊。’的時候,你們可以告訴他們,你們是從非物質層有意識地獲得了所有給予你們的東西。

然後他們會問你們是怎麼做到的,你們可以向他們解釋。 你們可以解釋,你們意識到在強迫行動和鬥爭中在一定程度上是徒勞的,你們可以讓他們知道你們做出了臣服、放手、放鬆和開放的決定,當你們做出這個決定時,一切都變得更好了。 如果你們想被療癒,向已經流向你們的療癒能量創開。 如果你們想要更多的富足,敞開心扉,迎接永遠向你們走來的富足之流。 如果你們想要更多的和平,當你們尋找它的時候,向你們周圍和內心的和平敞開心扉。 向源頭之愛敞開心扉,讓源頭之愛流向你們並通過你們,看看你們的世界是如何被這些簡單的非行動所改變的。

然而,這確實需要一些放手,這是一個警告。 你們必須放下緊張、懷疑、不相信、焦慮、抵抗、怨恨,以及其他一切。 你們必須放手; 你們必須意識到這對你們沒有好處。 你們也可以從觀察大師中獲益; 不要只想主人在做什麼和說什麼。 但也能感受到大師在散發什麼。 感受他們的振動。 注意他們的肩膀、脖子、下巴和眉毛都沒有緊張感。 他們將自己從所有這些中解放出來,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永恆的、無限的光之存有,這只是魔法神秘之旅的一站。

你們也在那次旅行中,你們必須放棄這樣的想法,即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向他人和上帝證明自己。 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擁抱你們真正的自己,然後你們會從一個充滿靈感的地方開始。 它來自於你們內心深處對探索事物的渴望。 它來自興趣; 它來自熱情。 這並不是因為想要彌補自己內心的缺失感。 你們並不是在試圖通過採取你們所採取的行動來填補一個漏洞。 當你們放棄掙扎、緊張等時,你們的行動可能來自於你們向自己敞開的能量溢出,你們讓自己隨時感受到向你們走來的能量流。

這就是傳導。 當人們向周圍的能量敞開心扉時,傳導就能成功。 當一個人想要融入其中並感受到不同的東西時,他們最終會成功傳導。 你們也可以。 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接受所有的一切,我們知道你們在更放鬆或睡覺的時候能做得最好。 睡眠在很多方面都對你們有益。 你們放棄了足夠多的行動和思考,讓睡眠得以發生,你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允許了這麼多事情的發生。

你們也永遠不會停止體驗和探索意識,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意識到你們正在星光層中這樣做。 設定你們睡覺時想要得到的東西的意圖,然後讓自己對半夜裡發生的事情感到驚訝。 你們可以醒來面對全新的生活和全新的你們,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放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