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目前的觸發只是開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此時正在向你們發送能量,其中包含你們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振動,我們邀請你們將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視為關於感受你們尚未發現的振動。我們一直向你們發送觸發,有時這些觸發是針對非常具體的事情,例如針對靈性禮物或能力的觸發。其他時候,我們會向你們發送旨在讓你們感受到最終也存在於你們內部的振動的觸發。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們不會感覺到你們內心的振動,除非你們的外部首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你們知道你們的內心正在發生一些事情。

現在,如果你們能記得自己還是個孩子的那一刻,你們可以想一想你們第一次感受到愛、喜悅、恐懼、憤怒、悲傷等時的感覺,以及那些感受這些的時刻情緒塑造了你們的生活,那麼你們就可以了解我們在這裡談論的內容的重要性。在你們的身體裡有很多你們還沒有感覺到的東西,雖然我們可以鼓勵你們去感受你們的脈輪內部的各種振動,但它也是有幫助的,也是我們目的的一部分,只是給你們發送能量會讓你們意識到你們內在的一切。

你們坐在寶箱上,而你們大多數人甚至都不知道。你們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強大;你們沒有意識到你們的內心是什麼。並在你們的生活中創造環境,讓你們覺得一切都需要時間。你們正走在這條提昇道路上,這涉及到你們所有人都快速加快速度,我們希望幫助你們做到這一點。我們希望你們想要更頻繁地接觸到你們自己,我們知道通過讓你們一瞥,通過對你們可用的東西的嘗試是讓你們相信你們的內心如此之多的最快方式。

當你們發現你們是由什麼構成的,這實際上是振動的能量時,你們意識到你們不必像你們一直在採取的那樣採取行動。你們意識到在你們的生活中事情可以變得更容易,你們意識到你們是強大的創造者,你們使用振動來創造。是的,有時這些振動由思想代表,因此人們談論思想是創造性的。他們是對的,但在思想的背後總有一些東西,在思想的背後,有一些東西可以讓你們接觸到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你們直接進入振動,然後讓思想來,讓情緒來,讓生活環境來反映你們內在觸發的振動。

我們的觸發只是一個開始。它們並不意味着結束。我們不應該為你們做這一切。我們應該點燃你們腳下的火,讓你們感受到一直存在的東西,總是等着你們去挖掘它,現在你們已經準備好去挖掘更多了。你們已經準備好做更多,變得更多,感受更多,並在地球上擁有你們渴望擁有的生活。你們注定要帶着喜悅、興奮、玩耍和驚奇的感覺到達第五維度的意識和頻率範圍,我們在這里通過我們的溫柔推動來幫助你們完成所有這一切來帶領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