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來到地球的原因及似曾相識是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渴望看到人類的發展方向,因為我們知道你們面前都有很多很多的選擇。我們的願望是,始終為你們提供選擇、機會和權利,這將給你們真正想要的東西,而且到來的時機也會很好。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現在有多少是可用的,感受擺在你們面前的各種時間線。而且我們還想讓你們知道,正如你們不必等待事件、太陽閃焰、完全披露、自由能源或飛船登陸來將你們帶入更高的意識狀態一樣,你們也不必等待。不必等待你們的人類同胞開始清理他們的集體行為。

你們周圍總會有一個人類集體的版本,無論你們正在經歷哪個集體,都會向你們反映你們的思想、信仰、情感和振動。因此,你們總是有能力改變你們所看到的,而你們不必通過你們的想法或教義來接觸數百萬人來做到這一點。你們通過在你們內在改變你們所提供的振動來做到這一點。這改變了一切;它改變了你們遇到的未來,你們接觸的人。它改變了世界和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所以,如果你們在看到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時感到絕望,然後意識到你們正在看那一面你們需要照看的鏡子。你們會看到你們需要看到什麼來觸發你們,激勵你們,向你們反映你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

當你們平靜,當你們處於喜悅狀態,當你們向你們的人類同胞提供愛時,你們會看到它最終反映在你們身上,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棘手的部分。如果你們沒有立即得到結果,你們中的一些人很快就會放棄。如果你們沒有得到你們想要的結果,你們也會傾向於放棄。

當你們為了感受它而改變你們的內在振動時,因為你們知道這是你們感受你們想要感受的唯一方式,那麼做這項工作就是它自己的回報。快樂就是它自己的回報。然後你們不需要表現出一堆快樂的情況來告訴你們自己有多快樂。這是簡單的方法,但它不是給你們最大的靈性成長和進化機會的方法。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維度的地球上存在時間的延遲。你們需要它,這樣你們才能繼續做你們需要做的事情,以便以最適合你們和你們周圍的每個人的頻率振動。這就是你們到達地球進行一系列轉世所首先要做的事情。

不管你們的生活和你們周圍的世界有什麼情況,你們都想掌握提供更高的振動。一直專注於內心,你們就不會犯錯。你們會非常清楚自己的感受,你們會知道你們需要轉移那種能量,你們需要放開那些讓你們處於緊張、焦慮、悲傷、絕望或任何你們自己的狀態的東西,重新感覺。你們可以隨時找到內在的愛。它總是在那裡;它總是在等待被發現,有時你們甚至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催化劑,讓自己意識到你們內心的愛,但你們必須選擇它。你們必須做出適合你們的選擇,這並不總是容易的選擇,因為在物質世界裡的每個人和每件事都不總是那麼可愛。

但是當他們不可愛時,那是你們知道他們最需要愛的時候。所以這是你們在地球上存在的另一個棘手的部分。但你們都準備好了;你們都知道自己要進入什麼,而且你們都非常擅長做這件事,因為你們都已經存在於更高維度的平面上。你們要回到你們來的地方。當你們有片刻似曾相識的感覺時,這就是你們曾經來過這裡的提醒。你們正在回到更高維度的層面,回到源頭,回到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真相,作為無條件的愛,在整個宇宙中沒有比這更好的旅程了,所以你們不妨現在開始享受它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