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讓我們的牽引光速把你們拉起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求與更多對與我們聯繫、與外星人進行物理接觸和提供服務非常感興趣的人建立聯繫。我們正在向所有表現出興趣的人伸出援手,因為我們知道現在正是建立更深層次聯繫、接觸以及讓你們所有人行使為全人類服務的能力的正確時機。

現在是你們中更多人站出來成為我們所知道的影響者的最佳時機。所以我們向你們照射更多的光,就像牽引光束,光是用來把你們拉進來,把你們提升到一個維度頻率,讓你們更加了解我們,當你們處於那個更高的振動頻率時,你們想要與其他外星存有聯繫,你們也可以獲得更多關於如何服務的靈感。

因此,當談到回應我們的光和愛的召喚時,我們會說你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表明你們打算進入那個更高振動的狀態,然後清除你們所有的想法這樣你們就可以自然而輕鬆地提高你們的振動。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所有這一切都變得容易得多,當你們把世界的重擔從你們的肩上卸下來,讓自己被幫助,被牽引光束拉起時,一切都會變得更容易,更容易獲得外星物理接觸。

你們的天空都是宇宙飛船,而這些存有中的大多數都來自光明並希望為之服務。你們也將有更多的機會為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服務,我們最想激發你們的言語、思想和行動,這將幫助地球上的每個人提高他們的振動,以便他們也許能夠與我們聯繫,與物理環境聯繫,並為全人類服務。再次,我們呼籲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來帶頭,讓其他人跟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