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傳導更高維度的集體》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解釋來自高維度領域的能量,就像這位管道解釋我們的能量,並與我們一起創作這些日常資訊一樣。我們在通靈的過程中注意到第十維度、第十一維度和第十二維度的集體對你們如何在地球上繼續擴展和進化非常感興趣,他們表達了太多對你們所有人的愛和同情,以及多麼想幫助你們的願望。

你經常會向某個集體,或者大天使尋求幫助,尋求保護,尋求特定的顯化,甚至意識不到你所尋求的幫助是由這些更高維度的存有免費給予你的,他們甚至幫助你提高你的振動,讓你可以與你一直想要的東西相匹配。現在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你們所有人都要感謝這些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的幫助者。請記住,我們都在一起,你從我們這個美麗宇宙中任何存有那裡獲得任何東西,都沒必要去爭取。

你確實需要開放、接受並保持更高的振動,才能實現你在地球生命體驗中一直以來的願望,這就是為什麼來自宇宙各地的存有和集體總是在設法告訴你如何更好地開放、接受和提高你的振動,成為更高頻率能量的管道,這也是你此生註定要扮演的角色。

舊的模式和舊的故事說,你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上帝或源頭的恩典。從來都不是這樣。事實是,從事一種服務行為,善待他人,自然會讓你處於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當你處於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時,你就更有可能得到你一直在要求的東西。

在這一世,你從那個舊的模式轉變到一個新的模式,這個新的模式就是你認識到自己是那些更高維度集體的同事,也是共同的創造者。現在正好是你認識到你和他們並沒有分開的時候。所以,那些更高振動的存有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遺漏你,或者你在呼喚他們的時候不被注意到。但同樣你也需要做這項工作,我們所指的工作並不是艱苦的勞動。

我們所說的工作是冥想、開放和接受,通過跟隨自己的感受,讓自己進入那些更高振動的狀態。相信你自己,依靠你自己,相信這個宇宙,這個宇宙希望你們成功,希望看到你們進入更高振動的狀態,並認識到,為了你們自己,為了你們的人類同胞,為了整個銀河系和我們這個奇妙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和集體,你們可以創造任何事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hann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212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