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揚升網路:我們需要志願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尋找各種專案上願意與我們合作的人。我們知道,收到這些資訊的人也渴望與我們合作,我們感謝每一位地勤人員。希望大家意識到你們對揚升過程的重要性,你們越是仰望我們,我們越是珍視你們。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幫我們播下啟蒙的種子。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有些能力你們可能還沒能接觸到,我們也知道,只要向我們敞開心扉,你就能獲得更多的能力。

我們希望與那些準備好瞭解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的人一起工作。我們希望與那些清楚自己有創造力,治癒力和轉變能力的人一起工作。我們知道人類已經準備好迎接一個新的能量網格,一個能將你們彈射到第五維度的網格,因為它更有力量,更純淨。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開放並渴望服務的人,將成為共同創造這個美妙揚升網路的管道。

這個網路正在建設中,但我們需要更多的志願者。我們需要你這樣能敞開心扉去接受能量的人,然後需要你走出去,與地球母親聯繫,就像你們大多數人喜歡做的那樣。當你與地球母親聯繫時,當你進入大自然母親時,你會自動將那些提升的能量傳播開來。當你允許這些能量流向你並通過你時,就會自動參與這個揚升網路的創造。我們和你一樣對此感到興奮。我們知道你們當中有多少人長時間以來一直渴望提升,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這個共同的創造就是拼圖最大的一塊。

我們提供的能量,以及銀河系和宇宙各個地區所提供的能量,正在讓你們越來越接近完成這個網格,越來越接近完成你們的意識轉變。你要做的就是心甘情願,敞開心扉。我們知道你們有這個意願,我們知道你們想要成為服務者,當你們走出去,與地球和大自然母親聯繫時,就會自我療癒、溝通和轉化,並成為高頻能量的管道,你們此生註定要成為這樣的管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 | 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a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