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正在影響整個多重宇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在這個時候調諧到人類集體意識,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加入我們調諧到人類的集體意識。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幫助者。你們已經將自己認定為光之工作者、變革者、引路人等等,你們想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你們想成為一個為地球上你們的人類同胞中的意識進化做出巨大貢獻的人,如果你們能從戲劇中退後一步,那就是當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許多事情的分裂,你們可以觀察到從那個更高的高原上,你們可以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然後你們可以為你們的同胞提供更大的服務。

你們不能陷入其中並成為解決它的一部分。如果你們想團結人類並表明你們已經準備好與他人接觸,那麼你們必須願意放棄你們通常採取的立場。你們必須能夠超越這一切,並認識到那裡的每個人都在向你們反映一些你們需要愛、療癒、原諒或欣賞的東西。當你們可以接受每個人和每件事的本來面目,以及它本來的樣子時,你們就可以開始看到你們想在人類集體意識中看到的變化類型。現在,我們一直為你們所有人保留空間,我們看到了改進。我們感覺到它們,並且我們知道它們會在每一個現實和每一個時間線上進入物質領域。

你們所做的、所想的、所說的一切,不僅會影響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當前所處的時間線;你們正在用你們所提供的一切振動、能量和你們的行動來影響多元宇宙。這就是你們的強大,當你們進入並看到需要什麼,反映給你們什麼時,你們就會確切地知道你們需要做什麼。你們確切地知道哪裡最需要愛;你們確切地知道將療癒發送到哪裡,這就是調整的幫助方式。

你們不需要知道要對抗什麼,誰是壞人,誰需要被關起來。你們不需要知道任何這些來做你們在那裡做的好事。你們不需要知道外太空或地球上正在發生什麼秘密鬥爭。你們不需要成為分裂的一部分,但如果你們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某種衝突,不同派系之間的某種戰爭的現實,那麼你們就向所有相關的人發送愛,而不是拿起你們的刀劍並加入戰鬥。

這就是你們提升地球意識水平的方式,這就是你們揚升的方式。我們知道你們想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對於你們這麼多覺醒的人,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就是。你們中的一些人有點落後,仍然陷入黑暗與光明的想法,但你們正在到達那裡。你們正在到達那裡,當我們進入人類集體意識時,我們可以感覺到,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來到你們身邊並以這種方式與你們交談時,我們總是如此樂觀。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